南京鼓楼医院疫情防控最新公告

2022
07/02

+
分享
评论
南京鼓楼医院
A-
A+

温馨提示

南京鼓楼医院在得到上级部门《关于两名在我市有旅居史人员核酸检测阳性的通报》相关信息后,按照要求于6月27日夜间在市疾控部门和我院院感专家的指导下,进行了严格的流行病学调查、控制密接人员和环境采样,所有环境采样结果均为阴性;随后,专业消杀人员连夜对相关场所进行了强化空气消毒和环境物表消毒;6月27日至6月29日期间,每日对全院全员(工作人员、患者及陪护)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鼓楼医院(含北院、江北院区)门急正常开诊。我院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落实精准防控。为保障广大患者的生命健康与安全,根据上级相关部门要求并结合医院实际,现将我院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告知如下:

温馨提示

1

患者进入院区时,请正确佩戴无呼吸阀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测量体温等工作;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应携带身份证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刷证登记;有健康码异常14日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宁人员或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需至发热门诊就诊。

2

门诊手术、有创及高风险操作(包括内镜检查与治疗、介入、肺功能检查等)患者需出示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采样时间计算)。

3

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需提供入院前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采样时间计算)。

4

患者来院就诊应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做好手部卫生,尽量避免触摸门把手、挂号机等物体表面,接触后及时洗手。

5

候诊和排队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尽量选择楼梯步行,若乘坐轿厢电梯,应分散乘梯,避免同梯人过多。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文 | 党务综合工作部整理

编辑 | 王 娟

审核 | 党务综合工作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南京鼓楼医院,高风险,旅居史,工作部,疫情,公告,防控,新冠,核酸,阴性,人员,患者,采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