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招聘

2022
06/24

+
分享
评论
生物谷
A-
A+

林承棋教授,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课题组长,青年首席教授, 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林承棋教授,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课题组长,青年首席教授, 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

罗卓娟教授,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课题组长,青年首席教授, 博士生导师,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

岗位及要求

1、研究助理

  • 具有分子生物学与生物化学,遗传学及细胞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位;

  • 有兴趣从事发育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研究,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 熟练掌握多项实验技术,能够协助完成实验室管理工作。有小鼠胚胎操作背景优先考虑,能尽快到岗者优先考虑。

2、博士后

  • 具有分子生物学与生物化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领域相关研究经验,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并列第一作者第一位)至少发表一篇SCI论文,已发表高学术价值论文者优先考虑;

  • 有兴趣从事发育生物学及干细胞生物学研究,身心健康,具有开拓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 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 能够用英语交流与写作。

3、博士生 

现面向广大优秀在校生及毕业生招收博士, 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殖发育生物学以及遗传学等专业学生, 有小鼠胚胎操作背景学生优先考虑。

待遇

科研助理的薪酬待遇按照《东南大学专职科研系列人员聘用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并按国家相应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和社会职工平均工资水平变化情况,对薪酬标准进行适当调整。

博士后待遇参见东南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seu.edu.cn/ 。支持申请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江苏省优秀青年基金、东南大学各类人才项目等。工作成绩优秀者可以留校按照相关程序晋升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或研究员。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min.si@bioon.com,邮件主题为:东南大学+岗位名称+姓名

实验室信息

http://ils.seu.edu.cn/e4/d9/c12702a124121/page.htm

http://ils.seu.edu.cn/2016/0405/c12702a154487/page.htm

东南大学简介

东南大学(Southeast University)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是“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之一。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占地面积5888亩,建有四牌楼、九龙湖、丁家桥等校区。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简介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在东南大学实施跨越式发展战略的背景下成立起来的一个致力于高水平科学研究的学校直属单位。研究院座落在四牌楼校区的李文正楼,校区东枕钟山,西邻钟鼓楼,北临玄武湖,南接民国建筑街区,珍珠河纵贯其间,山湖相映,万木竞翠,环境优美,是六朝宫苑的遗址,也曾是明朝国子监所在地。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现有全职兼职科研人员40名,在读研究生100余名。拥有“发育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http://ils.seu.edu.cn/ldghd );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遗传学等6个二级学科博士点;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岗;遗传学科为江苏省重点学科。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从事代表学科发展方向的一流的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以“转化医学(Translational Medicine)”为中、长期目标,积极推动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的发展并与医学的有机结合。东南大学正大力发展生命科学与医学,在生命科学研究院实行“学术特区”(提供一流的研究条件和生活条件)和国际通行的“PI制”,把生命科学研究院建设成为 “高水平人才聚集的高地,一流科研成果产生的高地,创新性人才培养的高地”。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相关,研究,技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