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印度市场!C2i Genomics与Karkinos达成MRD检测战略合作

2022
06/15

+
分享
评论
早筛网
A-
A+

目前,C2i 已在整个西方世界建立了基于人工智能的癌症检测和监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早筛网讯:近日,美国癌症智能诊断明星公司C2i Genomics宣布与印度癌症管理技术平台开发商 Karkinos Healthcar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进入印度的癌症检测和监测管理市场。通过合作,C2i Genomics公司将把其产品C2inform全基因组测序微小残留疾病(MRD)测试带到印度,在Karkinos已经在印度提供的MRD监测的基础上进行扩展。

82671654833013101

Karkinos公司将在其位于印度科钦(Kochi)的癌症诊断和研究高级中心推出C2inform。该公司表示,由于分析是在云端进行的,C2i的软件平台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监测癌症肿瘤负担。C2i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癌症治疗监测智能平台,C2inform 检测使用了基于人工智能的模式识别和错误抑制方法开发的患者特异性鉴别器,它整合了高度敏感的肿瘤相关DNA检测信号。C2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saf Zviran在一份声明中说:"Karkinos Healthcare认同我们增加分布式癌症监测的愿景,并将为推进我们的商业化进程提供助力,他们将在把C2inform MRD测试引入印度各地的实验室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此前,为扩张商业版图,C2i在今年年初宣布了与比利时精准医药公司OncoDNA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同在年初,C2inform获得了 CE 标志,以便在欧洲推出该产品。目前,C2i 已在整个西方世界建立了基于人工智能的癌症检测和监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癌症,inform,监测,印度,Karkinos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