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魅力医院 | 胃健康!为健康!多措并举为健康把关

2022
05/26

+
分享
评论
武汉市武昌医院
A-
A+

科室医护团队根据疾病特点,如便秘、肠道手术、肠镜检查患者,专业定制健身操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

武汉市武昌医院以问题为导向

开展百项服务创新行动

打造“人文魅力医院”

一起来看

百项服务创新行动第八期

多措并举护航“胃肠健康”


消化内科立足专业特点,在解决群众就医不顺畅、不满意等方面拿出一揽子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切实增强患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造胃肠健康一站通。科室针对有胃肠镜体检需求群众,消化内科、体检中心、麻醉科联动,优化服务流程,一站式体检让群众少跑路。由体检中心提前告知检前准备事项,精准预约检查时间,检查过程中若发现疾患,由消化内科帮助办理入院或预约复诊等手续,免去患者再次预约、挂号、排队、等候的烦恼,受到群众点赞。

多种形式健康科普助力早康复。 消化内科利用专业优势,推出一周一次“诊间课堂”,制作“消化一点通”科普文创产品、录制健康教育小视频,为患者“胃肠健康”提供全面指导,受到患者欢迎。科室医护团队根据疾病特点,如便秘、肠道手术、肠镜检查患者,专业定制健身操,利用诊间课堂,带领患者练习“清肠散步操”、“腹部按摩操”,健身操简单易学,活动量安全适宜,患者接受程度快。“练完健身操后,我感觉胃肠舒服多了,谢谢你们!”。

微信视频预览查看

消化内科党支部为促进群众“胃肠健康”,党员带头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改进服务流程,形成长效机制,打造“镜善镜美”党建品牌,引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胃肠健康,健身操,体检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