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企合作新进展、新突破——联合实验室合作研究初显成效

2022
05/27

+
分享
评论
北京积水潭医院
A-
A+

为提升医院的科研创新能力,联合实验室将通过设立科研转化项目,孵育院内的原始创新研究,目前正在进行组织立项工作。

联合实验室成立半年以来,在各级领导、职能科室以及临床科室的支持配合下,完成了相关制度建设,同时联合实验室的共研项目、科研检测等工作也步入正轨,进展顺利。  

29921653091241671

16351653091241867

多科室开展临床学术分享活动

基于首批创新医疗服务项目,联合实验室团队积极与各临床科室沟通,开展项目交流分享。已与内分泌科、妇产科 、小儿骨科、泌尿外科、心内科、内科急诊、肾内科等十余个科室开展学术分享活动,共同探讨项目的进展,发掘临床研究问题等。努力为临床科室提供技术、平台等多维度的科研解决方案,满足临床科研需求。 对于基因类检测项目,联合实验室开展了个性化的遗传解读服务,辅助临床医生能更好地解决临床问题。同时也能为后续的科研工作提供方向。

50311653091241921

30141653091242016

设立创新转化项目开展专项研究

为提升医院的科研创新能力,联合实验室将通过设立科研转化项目,孵育院内的原始创新研究,目前正在进行组织立项工作。

48351653091242092

目前北京积水潭医院-华诺奥美联合实验室已初具成型,在产学研合作研发中也将进一步的优化与创新,努力研发出具有临床价值的科技成果。欢迎有需求的临床团队一起加入,共同探索,促进医院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临床,联合实验室,项目,创新,科室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