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的生日蛋糕

2022
05/20

+
分享
评论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A-
A+

得知5月18日是65床王阿姨的生日,郑大一附院援沪医疗队队员便想为老人制作一个充满特殊意义的生日蛋糕,尽可能地让老人在医院隔离治疗期间感受到温暖。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5月18日下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老年医学中心G8病区内,欢快的生日祝福歌萦绕在病房,热烈的掌声和美好祝福声打破了病区的安静,原来这天是65床王阿姨的生日,来自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沪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正在为她办生日Party。

得知5月18日是65床王阿姨的生日,且疫情之下无法购买生日蛋糕,郑大一附院援沪医疗队队员便想为老人制作一个充满特殊意义的生日蛋糕,尽可能地让老人在医院隔离治疗期间也能够享受到家里的温暖和祝福。她们集思广益,各显神通,用午餐面包和小甜品制作了一个特别的生日蛋糕,蛋糕上面有我们精心裁剪的红色风车,在中华传统文化中,风车又名吉祥轮,金婉婉护士长说:“蛋糕寓意吉祥,这个特殊蛋糕代表着我们郑大一附院援沪医疗队全体队员对老人的生日祝福,也祝愿每一位病人早日康复,生活甜蜜,平安吉祥!”

小蛋糕,大温暖,5月18日是个吉祥的数字,希望这个吉祥的数字能够带给老人更多的好运,也祝福这座美丽的城市早日恢复如常的生活。 (杨延飞、尼晓丽、曹孟)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生日蛋糕,各显神通,医疗队,吉祥轮,王阿姨,老人,病区,风车,祝福,队员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