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的最大威胁是劳动力短缺——ICN国际护士节新闻通稿

2022
05/20

+
分享
评论
中卫护研院
A-
A+

最近的报告显示,如果我们要应对未来的医疗挑战,现在就需要投资护理工作。我们不能再继续低估护理工作的价值,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国际护士理事会(ICN)今天推出了国际护士节主题:《护士:引领之声加大护理投入,尊重护士权益,守护全球健康 》,以帮助护士、其他医疗服务提供者、政府和国际组织将全球战略思想转化为各地可实施方案,推动地方临床实践改进。

国际护士会主席帕梅拉-西普里亚诺博士说。

"在抗击COVID-19、埃博拉病毒的斗争中,各个灾区和战区的护士都付出自己的全部。然而,他们也持续面临人员不足、职业暴露、工作量大和工资低等问题。现在是时候采取真正的行动来解决执业场所的安全问题,保护护士并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

全球卫生从业者,有70%是女性,但从事行业领导职位,女性占比仅有25%。她们从事收入较低、价值感不高的工作,还要承担无偿服务及繁重的家务负担。我们可以通过大力支持护理行业,增强女性地位,促进性别平等。

最近的报告显示,如果我们要应对未来的医疗挑战,现在就需要投资护理工作。我们不能再继续低估护理工作的价值,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我们有世卫组织的建议,这些建议已经得到了成员国的同意。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我们需要从空谈中走出来,看到支持我们护士的行动——这正是与国际护士理事会国际护士节主题契合的。”

ICN首席执行官霍华德-卡顿说。

"毫无疑问,护士的价值体现不仅在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内部,也对全球和平与安全带来巨大影响。然而在保护护士和其他卫生工作者方面则有欠缺。18万多卫生工作者因COVID-19去世的事实突出了这一问题。我们不应回避这是政策和政治问题,因为政策出台后执行并不理想。

世界范围内护士短缺的规模是对全球健康的最大威胁之一,但各国政府并没有给与足够关注。获得医疗保健是建立安全、有保障、经济成功和公平社会的核心,但除非有足够的护士来提供所需的护理,否则无法实现这一目标。

各国政府都应在这个基础上,提升投资护理和卫生工作人员的优先等级,并与其对世界各地社会未来的重要性相称。”

2022年国际护士节主题,与世界卫生组织几份关键性文件保持步调一致:《《2021-2025年全球护理和助产士战略方向》(SDNM)《2020年世界护理状况》,以及国际护士移民中心的《2022年及以后的维持和保留》。特别是,国际护士会的工作通过为多个利益相关方提供有效实现目标所需的实际指导,来支持SDNM的实施。它还展示了案例研究,作为实施范例。因此,它是一个为多个利益相关者提供多部门指导的工具包。

该工作指导方针着眼于SDNM的四个政策重点领域:教育、就业、领导力和服务,并讨论了大力支持每个领域的好处、支持不足的证据、支持后的预期结果、以及成功交付和监测这些优先事项所需的行动。

此外,国际护士理事会报告重点关注两个至关重要的战略优先事项,这两个优先事项已经成为过去两年最为关注的焦点:一个是优先考虑医疗工作者安全方面的投资,另一项是提升护士的健康和福利保障。

报告还审查了疫情给卫生系统和护理人员带来的额外负担;强调职业的风险和职业暴露;并提出了全球护理投资不足的证据。国际护士会将“导致护理人员负担增加”的这些因素,组合称为“新冠病毒效应。”

虽然卫生工作者占全球人口的比例不到3%,但他们占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病例的14%左右。在一些国家,这一比例可能高达35%。

日本约20%的护士报告说,他们在病毒传播过程中经历过歧视或偏见。在美国,64%的护士感到不知所措,67%的护士报告称睡眠困难。

与其他职业相比,医护人员,尤其是护理人员,更容易遭受攻击性行为,包括性骚扰。在美国,对医护人员的暴力比例是其他服务行业的16倍。

在2014-2016年西非埃博拉疫情中,医护人员感染埃博拉的风险是普通成年人的21至32倍。几乎所有世界卫生组织成员国都报告称卫生服务中断与大流行相关。

三分之二(66%)的成员国报告说,卫生服务中断的最常见原因与卫生工作人员相关。

由于现有的护理短缺、护理人员的老龄化以及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效应的日益严重,ICN估计未来将需要多达1300万名护士来填补全球护士短缺的缺口。

ICN还制作了其他资源来支持IND,包括:IND徽标、海报、社交媒体横幅、虚拟背景、Facebook框架和其他在社交媒体上推广#IND2022的数字工具。这些都可以从ICN网站下载。ICN还发布了一个交互式数字地图,其中有ICN董事会成员讨论区域优先事项的视频,以及IND工具包如何加强世界各地护理协会的护理工作。

世界各地每年5月12日都会庆祝国际护士节,也就是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出生的周年纪念日。ICN每年都会制作和分发IND资源和证据来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报告,我们,全球,国际,护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