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这86个药品取消挂网

2022
05/07

+
分享
评论
易联招采
A-
A+

辽宁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发布《关于公布并执行2022年4月企业自主取消药品挂网结果的通知》。 

0  1    

今日(5月6日),辽宁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发布《关于公布并执行2022年4月企业自主取消药品挂网结果的通知》。

42181651881624141

根据公示内容显示,2022年4月企业自主申请取消挂网的产品共有86个,既有阿莫西林胶囊、利巴韦林片、注射用头孢米诺钠等临床常用西药,也有益母草颗粒、归脾丸、六味地黄丸、附子理中丸等中成药。涉及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海南通用三洋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41家生产企业。

《通知》明确,这些药品自2022年5月7日零时起取消挂网。按照《通知》要求,自主取消挂网的药品,自取消挂网之日起2年内不得参加辽宁省组织的药品集中采购活动,被列入国家、省短缺药品清单(临床必需易短缺药品重点监测清单)和国家、省际(级)、市级集中带量采购清单的药品除外。

20831651881624327

0  2

值得注意的是,同日辽宁省还发布一则《关于对2022年3-4月份药品价格和供应异常药品进行调查的通知》。

通知称,依据辽宁省医药价格和药品供应保障信息监测直报系统数 据及监测点上报信息,2022年3月1日一4月30日,全省医疗机构及监测点上报药品价格和供应异常信息116条。通过甄别、核实,有11个药品需要进一步调查。

通知要求有关药品生产和配送企业对信息表内药品的供应、配送情况予以确认,填写《药品价格和供应异常情况说明》,相关表述务必真实、准确、清楚,并于5月12日17时前,将加盖企业公章的情况说明(PDF版)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辽宁省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46081651881625058

14841651881625128

  68601651881625181  

◆编辑 | 亦一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通知,辽宁省,挂网,药品,取消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