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要闻】庆祝第31届国际助产士节 北京妇产医院表彰优秀助产士(组)

2022
05/05

+
分享
评论
北京妇产医院
A-
A+

助产士姐妹们,今天你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第31届国际助产士节!

2022年5月5日

第31届国际助产士节

99801651748755232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显示,全球每年有超过34万妇女在怀孕和分娩期间死亡,有800万人产生分娩相关并发症,而助产士在减少孕产妇死亡和患病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国际助产士节定在每年5月5日。1991年5月,第一次国际助产士节由国际助产士联盟(ICM)发起。

助产士姐妹们,今天你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第31届国际助产士节!

59661651748755649

 守护母婴.

21891651748755742

百年成就使人振奋,百年经验给人启迪,无论何时,你们都坚定守护着每个家庭的幸福,参与着人类历史中“微小”的“伟大”。助产士们和产妇零距离接触,可以说,助产士是产妇真正意义上的守护神和合作伙伴。

10911651748755815  

作为助产士,你们须有同情心和一双守护母婴的手;还要具备扎实的专业能力、过硬的心理素质;更要心怀大爱,才能给产妇和新生儿最贴心的守护!

42811651748755975   65641651748756153  

北京妇产医院分娩室助产士们,通过不断进行培训与实操训练,教学相长,持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用他们单薄的身躯,托起生命的重担!今年助产士节,依旧对优秀助产士和助产士班组进行表彰。

助产士节·表彰

优秀助产士

李悦、侯金鑫、孟凡影、哈蔷、田新、施维妙、陶麓妃、王凤春、赵丹、张健

助产士节·表彰

优秀助产班组

赵丹 组

助产士——你用满面的春风拂去产妇的痛苦,你用可人的微笑抚慰家属的心灵,你用温暖的双手托举明天的太阳,你用忙碌的步伐迎来新生命的曙光。

让我们一起为助产士姐妹们送上最美丽、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48811651748756357 64111651748756692

北京妇产医院助产士

审校:姜梅 韩翠存

北京妇产医院

微信公众号|快手官方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北京妇产医院,助产士节,妇产,国际,庆祝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