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毅讯| FDA禁止薄荷味香烟的销售

2022
05/04

+
分享
评论
CCI心血管医生创新俱乐部
A-
A+

大家应该坚持不吸烟,而且更不应该去吸薄荷味香烟,因为它往往有更强的成瘾性,更难戒除。

每日毅讯

61421651620036449  

考虑到薄荷口味的香烟会改善香烟的口味,而且薄荷醇本身具有一定的成瘾性,在黑人和青少年人群中,薄荷味香烟销售量大且呈上升趋势。在此背景下,FDA在争论多年后的这一举措会对未来烟草业产生巨大影响,据悉会使未来五年有20%的烟草销售量的降幅。

35271651620036762  

既往文献中也可见数篇Meta分析证明:黑人烟民中有戒除薄荷味香烟意愿者,要显著少于戒除非薄荷味香烟的烟民,而白人烟民数据正好与之相反,这可能由于黑人更偏爱薄荷口味。

15021651620037374   2471651620037493   99791651620037610  

因此,大家应该坚持不吸烟,而且更不应该去吸薄荷味香烟,因为它往往有更强的成瘾性,更难戒除。

33521651620037769

作者简介

张毅,FACC,FESC,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医师,高血压中心主任;同济大学研究员、副教授、博导;CCI执行委员;中华医学会内科学分会青年副主委;上海医学会高血压学组副组长;上海市优秀技术带头人。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心脏中心,薄荷味,FDA,销售量,薄荷醇,烟草业,毅讯,香烟,禁止,销售,烟民,戒除,口味,黑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