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医院近期就医须知

2022
05/07

+
分享
评论
海淀医院
A-
A+

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改善疫情期间就诊感受,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北京市海淀医院近期就医须知

尊敬的广大患者及家属:

目前北京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北京市海淀医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落实防控举措,保障诊疗秩序,现就近期就医须知提示如下:

一、根据北京市政府最新规定,自2022年5月5日起,进入医疗机构就诊人员,在扫码测温同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北京健康宝”核酸查询结果或纸质报告为凭证,“北京健康宝”以核酸检测时间为准,纸质报告以报告时间为准。配合医院工作人员做好预检分诊。

二、体温≥37.3℃的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三、自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有相关人员接触史的患者,或健康宝存在弹窗的患者,请按规定实行隔离、核酸检测等防控管理。请您来院前关注北京市公布的中高风险区及重点排查地点。

四、为防止人员聚集,保证患者及家属的安全,门诊就诊实行非必要不陪同。无需陪诊的家属请勿进入门诊楼内。

五、来院当日:患者及陪同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用微信扫描“海淀医院流调通行码”,凭绿码进入医院。进入各楼均需用微信扫描“流调通行码”,凭绿码进入相应区域。

72441651449312574

六、挂号、候诊、缴费、检查、取药等排队区域保持安全距离,避免1米以内近距离接触,请配合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就诊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改善疫情期间就诊感受,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北京市海淀医院

2022年05月01日

END

整理&编辑 | 郝齐悦

素材来源 | 门诊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就诊,患者,北京市,人员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