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翻译】护士短缺和工作期望严重失衡:有人在关注吗?

2022
04/26

+
分享
评论
中卫护研院
A-
A+

新冠大流行期间,全球许多护士和卫生保健专业人员的工作条件发生了恶化。

28951650935299163

     新冠大流行期间,全球许多护士和卫生保健专业人员的工作条件发生了恶化。在奥密克戎浪潮期间,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报告称,在美国,24%的医院人手严重短缺,至少8个州已经部署了军事医疗人员协助医院。我在2022年1月撰写这篇社论时,即使新冠检测呈阳性,卫生保健工作者仍被要求在5天后返回工作单位。许多护士是在工作量增加的基础上轮班工作12个小时,在疾病恢复期也被要求强制加班。这些期望是不合理的。

现实

随着病毒的不断变异,护士和其他卫生保健工作者承受着巨大的负担,他们被要求在不安全的条件下工作,没有适当的个人防护设备,还要在一个又一个危机模式下不停工作。大流行还没有结束,护士和其他卫生保健专业人员还需要承担多少工作?在这里,我主要谈论护士,因为这本杂志是《重症护理》,但我也意识到,护士长、医生和其他相关的医疗服务提供者也筋疲力尽,因为他们一直在危机模式下工作。

2022年1月下旬,奥密克戎病毒在美国社区的发病率开始下降,但许多医院系统仍承受着前所未有的高患者数量和新冠相关死亡的负担。自大流行以来,医院获得性感染、压伤和患者跌倒事件有所增加。这些不良事件多是当前工作环境造成的,是卫生系统的问题。在过去,护士可能照顾2个危重患者,但是现在要照顾3或4个危重患者。在重症监护室工作过的人都知道,人员配备比例是导致患者不良结局的根本原因。如果护士分管太多的患者,他们就不能提供最佳的护理,一些患者的需求也得不到满足。这种情况不是护士的错,而是卫生系统的故障。

理想的护患比例会有较大的波动,尤其是在重症护理中。重症监护病房(ICU)的患者需求波动较大,需要一名机动护士,这名护士的任务比较灵活,当有紧急需要时,可以随时到场。美国重症护士协会(AACN)开发了协作工作模式,以说明机动护士的重要性。适当的人员配备不仅仅是一个数字的配比而已。

如果一个护士需要照顾3个危重患者,那就很难保证3名患者的病情保持稳定。如果一个患者的血压不稳定,那应该怎么办?这种情况在重症监护中很常见,可能需要大量的时间来评估病因、通知其他医护人员、确定适当的干预措施、执行或协助诊断和/或干预措施以监测和稳定患者。这种工作量的突然变化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当护士忙于稳定这个患者时,谁来照顾另外两个患者呢?如果每个护士都看管很重的患者,那谁在危急时刻帮助其他患者或其他护士?在医疗保健中,我们可能很少或根本无法控制危急或患者不良事件发生的时间。

不是所有患者都是危重症的,但所有患者都是重要的。例如,接受插管和通气的患者可能会感到害怕和焦虑。让患者长时间独自呆在房间里,没有人在那里安慰他们,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医疗环境吗?当护士被超负荷分配时,系统几乎没有灵活性。这种情况会给护士带来极大的压力,也会给患者带来极大的危险。纽约市急诊科护士Natasha Williams说,她感觉自己一下子被拉向了太多的方向。这些不断的干扰可能会导致不安全的工作环境。

一项针对欧洲9个国家422730名外科患者的研究表明,护士工作量每增加1名患者,患者在入院30天内死亡的可能性就会更大一点。本研究纳入了普通外科住院患者,但没有包括ICU人员。如果内科/外科病房的每名护士多一个患者会影响死亡率,想象一下在ICU工作的护士增加1或2个患者的影响。

到2026年,全球卫生保健人员的工资预计将达到478亿美元。一些医院已经开始减少护理时间以节省资金,但是良好的医疗保健是要花钱的。我指的不仅仅是护士工资的成本,而是足够和安全人员配备的成本。我们不应该允许机构使用诸如“非生产时间”这样的词汇来指代护士为获得专业发展所花费的宝贵时间,如学习如何使用新的医疗设备或从事基于证据的协作实践。不能仅仅因为护士没有接触患者,就说他们的工作不重要。思考和教育的时间是宝贵的,护士需要做出挽救生命的关键决定。公众和我们的卫生保健机构必须准备好花费必要的资金,以获得人们期望的卫生保健。当自己是重症监护室的患者时,没有人想要享受打折的护理计划,人员预算不足只会导致更糟糕的结果。

许多护士很生气,早早地离开了这个行业,Jessica Fink离开了ICU,转而专注于预防和初级护理。她说:“我很担心美国的护士,我很生气,他们面临的问题正在造成深刻而持久的创伤。”随着公众对推迟择期手术等问题感到愤怒,他们需要认识到,这些延迟是系统造成的。在奥密克戎浪潮期间,美国近一半的州医院推迟了手术。如果患者因住院等待时间过长、手术延误或取消感到愤怒,那么他们也应该对护士目前工作的环境感到愤怒和不安。如果我们的患者想要为他们自己和他们所爱的人获得优质的医疗保健,他们应该支持护理工作环境的改变,例如安全和灵活的护患比例和健康的工作环境。我认为患者更希望在医疗保健中配备安全、适当的人员。

在新冠大流行之前,已有研究指出了护理人员配备不足的两个主要原因:(1)工作场所条件差;(2)人员配备模式和灵活性不足。Dr LindaAiken是研究护理人力问题的顶级研究员,她将护理人员配备不足归咎于政府立法的缺失,尤其是在州级;她认为,各州可以通过强制规定人员配备比例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美国护理领导力组织(American Organization for Nursing Leadership)的主席Dr Mary Ann Fuchs说,应该由专业护理判断来决定人员的灵活配备。Dr Fuchs说,“患者的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护士(而不是立法者)需要被赋予灵活的权力,以决定适合其患者需求的适当人员配备。” Dr Linda Aiken还强调了护士的重要性,并表示“卫生保健领导人必须为护士提供足够的职位,创造合理的工作条件,以便护士能够照顾我们所有人。”

政策必须到位,以帮助安全管理护士与患者的比例。在危机期间,卫生保健系统可以根据需要调整人员配备,但如果在新冠大流行开始2年后,危机仍在继续,那就必须重新考虑护士的配备。在照顾我们所有人的过程中,许多护士感染了新冠,也有很多护士死亡。一些护士还在康复中。我们告诉护士要照顾好自己,保持健康,但当她们的计划假期因强制加班而取消,或者她们被要求在休息日上班时,她们怎么能做到这一点呢?当护士的同事人手不足或工作过度时,如果他们对拒绝工作感到内疚,他们就不能真正地休息。许多护士已经筋疲力尽,我们的系统让他们失望了。我们不能失去或伤害更多的护士。我们需要采取行动,而且必须尽快采取行动,因为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正处于危机之中。

有人在关注吗?

答案是肯定的!在全球范围内,我已经写过许多关于护士目前工作条件的一些文章,但我相信护理人员配备和工作环境会发生有意义、实质性的改变。在大流行期间,我们看到了积极的变化,如加强了跨学科的团队合作,扩大了高级专业护士的执业范围。AACN、美国护士协会(ANA)、美国护理领导力组织、卫生保健财务管理协会和卫生保健改进研究所等,正在合作制定积极改变医疗保健环境的战略。这些组织将努力推动改革并及时采取行动。式

26971650935303799

希望在你读到这篇社论的时候,许多护士已经加入了ANA的倡议,向国会的州代表们传递一个强有力的信息。ANA的信中说“……国会和政府是时候采取具体措施,解决护理人员短缺的问题,以确保我们现在和未来拥有一支强大的劳动力队伍”,护士们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方式向国会传达他们现在所处工作环境的恶劣情况。

我们需要创造一个护士能够自主运用最高护理技能水平的平台,更需要创建一个护士愿意工作的系统,让护士为他们能够提供优质护理而感到自豪。强大的医疗保健需要花钱,而这些钱应该花在最需要的地方,也就是临床一线。

护士们,如果有人问你想在五月份的护士周做些什么,我建议让你的一位医院管理人员跟随一位重症护理护士体验一天的工作。这个经历可以使管理人员对护理工作的角色和对护士的特殊要求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们是有机会创造和改变的,所以让我们在失去或在伤害更多的护士和其他卫生保健专业人员之前尽快改变。正如AACN主席Beth Wathen所说,护理的未来从现在开始。

(   河南宏力医院  徐艳朵  翻译)  

(   北大医学部  王智帆  审核校对)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护士,患者,工作,护理,需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