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医生是谁?

2022
04/20

+
分享
评论
医言记
A-
A+

不信谣!不传谣!

这两天中国的连花清瘟胶囊遭遇某些不怀好意的人恶毒攻击。

连花清瘟本来就是一款处方药,治什么病使用说明书上写得明明白白。但是有人偏要跳出来指责连花清瘟没有预防新冠肺炎的功效,但这些人偏偏又不提是谁说连花清瘟有预防新冠肺炎的作用,这叫没有议题就预设议题,混淆视听,颠倒黑白,这是西方媒体造谣抹黑中国的贯用伎俩。在这场连花清瘟的舆论风波中,公开跳出来兴风作浪的就有一个叫丁香医生的人物。

丁香医生是谁?丁香医生不是一个自然人,而是杭州联科美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一个品牌。而杭州联科美迅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与国际医药巨头辉瑞和赛诺菲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代理的主要是美国的医药产品。现在大家搞明白丁香医生的复杂背景了吧!

近年来,丁香医生在市场上的争议不断,2021年8月,田园主义事件就引发市场热议。据媒体报道,田园主义全麦面包遭上海市消保委点名,称其虚标营养成分,实际热量远超标示值,而涉事欧包介绍页面上注明了“丁香医生推荐”的字样。

对于丁香医生主动挑起的连花清瘟舆论风波,我们完全有理由质疑它为获取不当利益,而采取恶劣竞争的手段;我们完全有理由怀疑它受外国医药巨头指使,对中医中药恶意损毁声誉。

在当前国内防疫的关键时刻,请大家擦亮眼睛,不信谣!不传谣!

7231650441575982

10181650441576258

95261650441576401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主义,巨头,有理由,跳出来,田园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