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决战在即,潜医助力高考体检工作!

2022
04/17

+
分享
评论
潜江市中心医院
A-
A+

我院高考体检团队分别为考生进行了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X线检查及肝功能检验等7个大项、26个小项的身体检查。

高考决战在即,潜医助力高考体检工作

古有“科举考试”,让众人改变命运,鲤鱼跃龙门。今有“全国高考”,让莘莘学子逐梦扬威,实现梦中理想。时间飞逝,在紧张的高考倒计时中,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体检。

40081650157401266

高考体检是国家对考生进行身体素质考核的一项重要工作。为确保本次高考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制定了详细的高考体检方案。

在市招生考试院的组织下,我院成立了以副院长万美萍任组长的高考体检工作小组。高考体检工作小组由31位医护人员组成,于3月21日―4月2日在各高中学校为考生们进行高考体检。

65151650157401977

17321650157402504

本次体检,历时12天。我院高考体检团队分别为考生进行了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X线检查及肝功能检验等7个大项、26个小项的身体检查。

期间,市招生办、市卫健委领导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他们强调,高考体检责任重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希望大家务必要把体检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到实处,要用严谨的态度、细致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完成好此次高考体检工作,让考生们顺利迎考。

为了减少考生们的学习占用时间,让考生们能够尽快地完成体检,我院高考体检工作小组在万美萍副院长的带领下,取消了周末休假,早出晚归,任劳任怨。在我院医护人员与赴考师生的密切配合下,高考体检现场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74861650157402995

现场采集工作的完成,并不代表高考体检工作的结束。后期我院体检团队还需承担考生体检信息的录入、校对、打印考生体检结果通知单、专项复检等一系列工作。在后续的工作中,我院会继续秉承专业、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切实服务好每一位高考学生,为高考体检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文字/魏娜、刘佳鑫

制作/吴梓玄

编审/郑妮

审核/陈飞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高考,体检,我院,体检工作,考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