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奥组委和防疫工作组发来感谢信

2022
04/11

+
分享
评论
北大医疗
A-
A+

这场冬奥“冰雪之约”的每个精彩瞬间,我们与有荣焉!

今天,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收到了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和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市运行保障指挥部医疗防疫工作组的感谢信,感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冬奥医疗保障团队为各国参赛运动员提供的国际化医疗保障工作。

72891649653623030

65071649653623502

72911649653623635

回首2022冬奥会,北大医疗旗下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共选派46名队员,承担首体短道速滑训练馆和花样滑冰训练馆的医疗保障任务。

11441649653623789

从赛前筹备期的系统培训、反复进行实战演练,到队员如何分组、如何上冰、上冰后如何站位、包扎固定如何分工、担架车的安全高度和推进方向等等,我们对每一个细节都反复推敲、复盘、总结、提高,确保当赛场上运动员出现伤情时,医疗队能快速反应,及时规范实施救援。虽然工作强度不小,但大家无怨无悔,在救援“赛道”上拼搏无上光荣,守护着生命与健康。

医疗保障队在闭环保障期间赶在了全国人民举家团圆的日子——春节,队员里有夫妻分属不同医院却同时进入冬奥闭环的,有孩子还小只能托付给亲戚朋友的,有老人生病需要照顾临时安排看护的……每一位队员都克服了困难,绝不拖后腿,坚持保障在冬奥第一线。

“日日砺兵磨剑,但求剑不出鞘”。医疗队以充分的准备,踏踏实实做好每一天的保障工作,以北医人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凝聚力,向全世界展示了大国医者的风采!

北京冬奥会不仅是展现国家形象的重要舞台,也是向世界展现中国医务人员良好素质的窗口,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及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发扬救死扶伤精神,把优质医疗资源带入北京冬奥会医疗保障工作中,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为北京冬奥会的顺利进行挥洒汗水、默默奉献。这场冬奥“冰雪之约”的每个精彩瞬间,我们与有荣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冬奥会,医疗保障,保障,北京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