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济药业任命Raffaele Baffa博士为公司首席医学官

2022
04/08

+
分享
评论
医药健闻
A-
A+

Baffa博士在制药行业和研究机构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在加入科济药业前,曾在跨国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担任多项领导职务。

(上海和波士顿2022年4月8日美通社消息)科济药业是一家主要专注于治疗血液恶性肿瘤和实体瘤的创新CAR-T细胞疗法公司,公告任命Raffaele Baffa博士为公司首席医学官(CMO)。

Baffa博士将负责领导公司创新管线候选产品的全球临床开发战略和运营。Baffa博士将向科济药业创始人、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首席科学官李宗海博士汇报。

8921649415779882 

Raffaele Baffa博士 -- 科济药业首席医学官(CMO)

Baffa博士在制药行业和研究机构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在加入科济药业前,曾在跨国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担任多项领导职务。他曾在Ziopharm Oncolog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IOP,现已更名为“Alauno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CRT)担任首席医学官和研发执行副总裁,曾在 Medisix Therapeutics (一家专注于开发新型免疫细胞疗法的公司)担任研发负责人和首席医学官,以及在夏尔制药(Shire Pharmaceuticals)担任全球临床开发部副总裁和肿瘤学治疗区负责人,在施维雅制药(Servier Pharmaceuticals)收购夏尔肿瘤学部门后,Baffa博士担任施维雅制药首席医学官。Baffa博士还曾在辉瑞和赛诺菲等全球知名药企担任过其他领导职务。

Baffa博士拥有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医学院的医学博士学位,并拥有意大利帕尔马大学生物学和分子病理学博士学位。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学,博士,公司,担任,首席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