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胎素调节女性内分泌

2022
04/10

+
分享
评论
Medicine
A-
A+

羊胎素调节内分泌,让女性越来越美丽

人体的内分泌系统是由内分泌细胞、内分泌腺和内分泌组织组成,属于一套体液调节系统,能够调节人体内的各项活动。但如果身体当中的各种激素水平异常,或者是出现了不良的饮食、情绪、作息等习惯,就会导致内分泌的平衡受到影响,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引起内分泌紊乱。

31991649400026911

在正常情况下,内分泌分泌出的激素可以维持身体各项机能的平衡。但是,如果身体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激素失衡后,身体的内分泌系统也会出现紊乱,对身体健康也会产生不利的影响。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内分泌紊乱时,身体会有哪些症状。

在正常的情况下,女性的肌肤状态都是比较稳定的。随着时间的流逝,皮肤出现部分老化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一旦体内的激素分泌出现了紊乱的情况,就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对于内分泌紊乱的人群来说,首先皮肤会出现一系列的异常改变。患者在早上起床的时候,面部会出现过多的油脂或者是长出一些痤疮。还有一些女性由于内分泌紊乱导致气血失和,会出现皮肤长色斑、肌肤过于粗糙等现象。

羊胎素的作用曾在《本草纲目》中有过记载,“羊胎,性味甘温,具有益气,补虚温,中暖下调,补肾虚赢瘦之功效。”是古代常用来养颜调经的物质。对男性而言,羊胎素有强精补身作用。凡气色不好、身体虚弱、气血不足者都可以服用。羊胎盘素是指从羊胎盘中提取的生物活性物质,一般常见剂型为针剂,但费用较贵,普通人不能接受,而且需要在注射时需要监护,因此只有瑞士等少数国家开展这样的医疗服务。

文中图片均已获版权方授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羊胎素,内分泌,胎盘素,女性,调节,激素,导致,身体,皮肤,紊乱,气血,人体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