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惠晓艳课题组诚聘研究助理

2022
03/28

+
分享
评论
生物世界
A-
A+

招聘研究助理

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惠晓艳课题组诚聘研究助理

导师简介:

惠晓艳博士目前的研究主要围绕脂肪组织展开,我们利用各种新技术探索脂肪组织的棕色化(white adipose browning)、代谢炎症(Meta-inflammation)及其在全身代谢中的作用。代表性工作曾发表在 Cell Metabolism、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PNAS、EMBO Reports、Diabetes、Cell Reports 等国际学术期刊上。获得多项科研基金资助,包括NSFC优青(港澳)、NSFC面上、GRF,HMRF等。

信息详见:

CUHK website:

https://www2.sbs.cuhk.edu.hk/en-gb/people/academic-staff/prof-hannah-hui

Google Scholar:

https://scholar.google.com.hk/citations?user=BGnFl14AAAAJ&hl=en

现因研究需要,招聘研究助理,将参与揭示脂肪组织重塑在肥胖、代谢疾病发病过程中的机理及干预靶点/方式。欢迎对该研究方向感兴趣,并想进一步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加入。

招聘岗位:研究助理

任职时间:2022年9月起,为期一年至两年,有续期的可能。

要求:申请者应具有生物/医学或相关学科学士学位或以上学历,有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和化学生物学经验者优先。有细胞培养和/或动物处理经验者优先。

待遇:除年假和医疗福利外,还将提供与资格和经验相当的极具竞争力的薪水。

申请方法:应聘者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hannahhui@cuhk.edu.hk,邮件主题为:应聘-个人姓名-应聘职位。初步审核通过者,研究组将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研究助理,生物化学,脂肪组织,课题组,惠晓艳,诚聘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