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疾病的本质,疾病根本不可怕,任何疾病都有恢复的机会

2022
03/28

+
分享
评论
营养师空谷阿亮
A-
A+

与生命的存在相比,疾病只是其中一个简单的问题。

大家好,我是营养师空谷阿亮,今天聊聊疾病的本质这个知识,今天的主题是:

认清疾病的本质,疾病根本不可怕,任何疾病都有恢复的机会,现在进入主题:

       与生命的存在相比,疾病只是其中一个简单的问题。疾病仅仅是生命活动中的一种状态,这种状态在变化之中,可以越来越糟,也可以越来越好。任何一个人声称你的疾病无法治疗,都是不负责任的、无知的!

认真了解生命存在和延续所必须的条件,那么我们就很容易了解一旦条件被改变,身体的状态就会发生改变。所以,在医学教材里,清晰地阐述了关于疾病的形成与发展所必须的两个关键,一是疾病的病因,二是发病条件!这两者缺一不可,缺少任何一个部分,就无法令疾病发生或者发展。

       这就是本质问题!所以,当我们面对疾病,我们所面对的不是疾病的名称,也不是疾病的症状,更不是对疾病的恐惧,而是要调焦,将目光放在对疾病的病因的了解,和对发病条件的理解。接着,对身体如何进行生长与修复有完整的认识,这三者,共同揭示了一切疾病康复的奥秘!

       今天,任何疾病的调理都已经不是难题,也不是奥秘!我们的经验和理论在全世界范围内活得共识,代表着前沿科学的思想精髓。很多人通过“空谷阿亮”四个字找到喔营养恢复健康。任何疾病都曾经有人康复过,而这些康复的案例无一不是通过改变生活方式和态度,重新建立对身体的爱护而获得!将那些不符合生命存在需求的问题消除,为生命需要提供条件!

       所以,治愈疾病的过程,必定是一个学习过程,一个经由培训,来掌握对待生命的正确方式的过程!一个重新认识食物、营养、人体原材料供应的过程!这是每一个人在一生中必须尽管学习和掌握的知识。

       每一个热爱生命,爱惜健康的人,都应该也必须去掌握真正的身体知识,学习与身体沟通与交流,听懂身体的语言!更重要的是,从那些误区里走出来,尤其是关于疾病、关于食物、关于营养、关于药物的知识,然后才可以成为自己健康的主人,然后,才可能最大程度地掌握幸福。

"营养改变身体"或者"宝妈印象"等公众号,

有关调理各种疾病以及育儿等专业知识,一个每天记录空谷阿亮(营养师)核心知识分享的地方。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疾病,生命,身体,知识,营养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