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影像沙龙」﹡ 盛宴来袭!

2022
03/25

+
分享
评论
医江水暖我先知
A-
A+

「北京中医药大学影像沙龙」中枢神经系统 — 脑血管性 病变专场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影像学正在不断的发生变革。从X射线到CT再到磁共振成像,影像技术得到了长足快速的发展。

亚毫米级成像的实现,真实还原了组织器官的状态以及微小的病理改变,降低了辐射剂量,保护了患者;从单维度到全维度的成像显示,从单一成像的判读到全方位综合成像信息的评估,针对病变的多角度切入,可全面获取组织器官的状态信息;从单模态到多模态的过度,实现精准定位和精准定量,助力于疾病的早期诊断以及治疗决策的选择...... 这些改变,为影像学科带来了质的飞跃。

如今,影像学科已涉及到不同的专业领域,不同的分工合作,形成了多专业交叉、多功能支持、多学科协作局面。影像已不仅仅是诊断,还可以参与治疗、评估、决策,并进行预测。多学科协作诊疗模式的诞生打破了医学亚专业的局限性,打破了医技和临床的界限,真正做到了以患者为中心、以疾病为中心,实现多学科的协作。随着各学科发展,影像学科的能力和价值将进一步得到体现。发展、提高、融合、创新的局面也将在影像学的发展中得到见证。

由北京健康促进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承办的「北京中医药大学影像沙龙」中枢神经系统 — 脑血管性 病变专场,将于2022年3月27日以远程视频的形式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多位专家同道,针对脑血管性的病变,从生理解剖、病理发展、影像表现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精准诊断,助力脑血管疾病的诊疗防治。

欢迎各位同道关注本次会议,共享学术盛宴。


一、会议时间

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13:30-17:35

二、会议直播观看渠道

1、点击下列链接观看会议直播

https://radacademy.wechat.bayer.cn/bayer/#/meetings/detail/707

2、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会议直播

三、会议日程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病变,成像,精准,发展,疾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