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审结果:前夫死刑!

2022
03/24

+
分享
评论
扬子晚报
A-
A+

一审宣判后,唐路提起上诉

23日晚,记者从知情者处获悉,四川阿坝州“拉姆被前夫烧伤致死案”二审已经宣判,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维持一审原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唐路死刑。

2020年9月14日,30岁的拉姆(本名阿木初)在阿坝州金川县观音桥镇的家中直播时,前夫唐路突然闯入,泼汽油将拉姆烧成重伤。半个月后,拉姆伤重不幸去世。2020年9月17日,金川县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唐路已被警方控制。在此之前,拉姆曾遭受前夫家暴多年。

2021年10月14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唐路故意杀人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认定被告人唐路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因犯罪行为给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造成的物质损失。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唐路与被害人阿木初(抖音名:黑姑娘【拉姆】)于2009年登记结婚,婚后二人常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唐路多次殴打阿木初,2020年6月28日二人离婚。后唐路多次找阿木初复婚被拒绝,因此心生怨恨。2020年9月14日20时30分许,唐路前往阿木初父亲家,向正在厨房进行网络直播的阿木初淋泼汽油并点火,致阿木初烧伤。阿木初于半月后经医治无效死亡。唐路在逃离现场后被抓获归案。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唐路致阿木初死亡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犯罪手段极其残忍,社会影响极其恶劣,所犯罪行极其严重,依法应予严惩,遂作出上述判决。

34231648080411285

13651648080411462

一审宣判后,唐路提起上诉。2021年12月28日,该案二审在阿坝汶川县开庭,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未当庭宣判。

来源 | 都市快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故意杀人罪,金川县,死刑,结果,二审,拉姆,宣判,汽油,警方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