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医疗晚报速递

2022
03/23

+
分享
评论
合壹汇医疗
A-
A+

3.23晚报

疫情速报

1、3月2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66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76例(广西12例,上海10例,浙江10例,湖南10例,广东8例,四川7例,福建6例,河南6例,天津4例,山西2例,北京1例),含2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浙江9例,湖南8例,四川4例);本土病例2591例(吉林2320例,其中长春市1979例、吉林市331例、四平市9例、延边朝鲜族自治州1例;福建110例,其中泉州市100例、莆田市6例、漳州市4例;辽宁36例,其中营口市13例、大连市12例、沈阳市7例、辽阳市4例;天津24例,其中西青区13例、河北区3例、红桥区3例、滨海新区2例、河东区1例、东丽区1例、北辰区1例;山东24例,其中滨州市16例、烟台市4例、济南市1例、青岛市1例、淄博市1例、威海市1例;广东15例,其中深圳市13例、东莞市1例、中山市1例;黑龙江13例,均在哈尔滨市;河北9例,其中廊坊市7例、石家庄市1例、唐山市1例;江西9例,均在南昌市;河南6例,其中周口市4例、郑州市1例、开封市1例;甘肃6例,其中兰州市5例、陇南市1例;北京4例,其中朝阳区3例、东城区1例;上海4例,其中徐汇区2例、嘉定区2例;陕西3例,其中宝鸡市2例、西安市1例;江苏2例,均在盐城市;湖南2例,均在长沙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浙江1例,在湖州市;重庆1例,在沙坪坝区),含9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吉林73例,辽宁13例,福建3例,山东3例,浙江1例,广东1例)。

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来源:国家卫健委)

今日最新医疗器械资讯

政策:

▶ 抗原检测和新冠治疗药物将临时纳入各省份医保

投融资:

▶ 普立蒙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

新产品:

▶ 三鑫医疗获一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抗原检测和新冠治疗药物将临时纳入各省份医保

3月21日国家医保局办公室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明确参保人在定点基层医疗机构发生的相关费用按统筹地区现行规定支付,在定点零售药店购买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的费用,可使用个人账户支付。(来源:国家医疗保障局)

普立蒙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

南京普立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立蒙”)近日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雅惠投资领投,荣振投资跟投,取势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来源:众成医械)

三鑫医疗获一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三鑫医疗公告,公司近日取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相关产品名称为:输液消毒接头。(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

编辑∶ 合壹汇医疗

声明∶编辑此文是为了信息传播效率的加快。若有来源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更多医疗行业招投标、设备耗材采购信息欢迎移步公众号,关注“合壹汇医疗”。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病例,医疗,均在,其中,来源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