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Radianz血管支架系统获FDA批准经桡使用

2022
04/01

+
分享
评论
CCI心血管医生创新俱乐部
A-
A+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批准了S.M.A.R.T. Radianz血管支架系统,可以通过经桡动脉通路治疗心脏或血管疾病的患者,病人的舒适度更高,大出血更少。

38011647386517172  

Cordis最近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批准了S.M.A.R.T. Radianz血管支架系统,这是一种专门为桡骨外周手术设计的自膨胀支架。新批准的血管支架系统与Brite Tip Radianz导引鞘和Saberx Radianz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PTA)导管一起构成了Radianz经桡外周系统。

据Cordis称,S.M.A.R.T.血管支架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了坚实的临床证据和真实世界经验的验证。它声称,S.M.A.R.T.血管支架是唯一具有10年随访的SE下肢支架,在超过3000名患者中被证明具有可靠的结果,而且与药物涂层支架相比,它们显示出相当的一年血管再通率和明显较低的住院费用。

97591647386517750  

Cardiovascular Institute of the South (Houma, USA) 创始人Craig M Walker表示:"很高兴Cordis致力于提供新的介入工具,可以通过经桡动脉通路治疗心脏或血管疾病的患者,我们在更大程度上利用这一重要的入路部位时受到了限制,因为我们可以通过这一入路提供的诊断和介入工具是有限的,病人的舒适度更高,大出血更少。这些外形较小的设备应该能在治疗病人的过程中扩大桡动脉通路的使用范围。"

Cordis表示S.M.A.R.T. Radianz血管支架系统具有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先进的单手操控能力,提供出色的放置精度和高达300%的稳定性。该产品具有广泛的尺寸矩阵,支持髂动脉和股浅动脉(SFA)病变的治疗,快速交换输送系统与OTW导管系统相比,提供了更方便的导丝管理和器械交换。

Cordis美洲区总裁Matt Muscari表示:“Radianz经桡外周系统是治疗外周病变的最佳选择,并具有降低护理成本的额外好处。

关于S.M.A.R.T. Vascular Stent System

S.M.A.R.T.®支架(Cordis公司,新泽西州布里奇沃特)自十多年前问世以来,在股浅动脉/腘窝动脉(SFA)循环中已经产生了大量的高质量数据。从已发表或介绍的使用S.M.A.R.T.®支架的2000多名患者的结果来看,有可能确定该设备在各种病变亚群中的临床效用和耐用性,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与其他自膨式镍钛合金支架相比,有可能确定该设备在各种病变亚群中的临床效用和耐用性。

37771647386518099   30231647386518418   221647386518794   27711647386519265  

关于Cordis

73371647386519703  

Cordis是全球血管介入医疗器械产品中最权威的品牌之一,致力于通过创新、临床敏锐度、培训和服务来拯救数百万人的生命,为病人提供全面的医疗解决方案。其使命是通过开发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提高病人的生命力,帮助降低护理成本,从而使客户满意。在Cordis60年的历史中,已经建立了一个开创性的突破技术,包括第一个导引导管和冠状动脉药物洗脱支架。Cordis从未停止创新。未来将继续专注于血管闭合、桡动脉、足部通路和介入,以应对最棘手的心血管挑战。Cordis产品包括导管、导丝和腔静脉滤器,此外还有一些高值配件和其他设备。2015年10月,Cordis成为康德乐健康集团(Cardinal Health)一员,医疗保健行业的两个巨头强强联合,在心血管领域创造了无与伦比的组合,以确保为世界各地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译者简介

尹安远

蓝帆医疗

74461647386520096

尹安远,复旦大学物理化学博士,蓝帆医疗上海创新研发中心研发总监,CCI宣传企划部执委。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认证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精益六西格玛黑带。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Cordis,桡动脉,支架,医疗,导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