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暖人心 外伤急救显真情

2022
03/23

+
分享
评论
馆陶老王
A-
A+

时刻以自己的救死扶伤的医者职责来回馈每一个患者,用默默坚守温馨服务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骨科是各大医院重点科室之一,主要研究骨骼肌肉系统的解剖、生理与病理,运用药物、手术及物理方法保持和发展骨骼系统的正常形态与功能。

3月9日,清晨的宁静被一场紧急抢救打破,馆陶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在高速公路接回一无名氏患者,该患者不能清楚表述自己名字、家属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当急之下,我院骨二科李占鹏主任为患者开通绿色通道,多次联系相关部门寻找家属,仍无果。在联系不到家属的情况下,骨二科郭俊栋医生、高俊丽护士长、谭双志医生主动陪同患者做相关检查。郭医生耐心、仔细地向患者交代病情,为患者固定石膏;谭双志医生主动为患者带来餐食及饮品。此时已过晌午,本应下班休息的郭医生仍坚守在治疗第一线,不辞辛劳,孜孜不倦。

在整个诊疗过程中,无论是医生出众的专业技术能力,还是护士们耐心细致地护理,每一个治疗的细节,医护人员都用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患者减轻身体上和心理上的痛苦。就是这样一次普通的救治过程却让患者家属十分感动,而他们的感动,也激励着每一位医护人员,要时刻以自己的救死扶伤的医者职责来回馈每一个患者,用默默坚守温馨服务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馆陶县人民医院骨二科现有副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2人,副高级以下职称6人,均本科学历,护理人员14名,开放床位20余张。骨二科团队擅长创伤骨折的诊断及微创治疗;脊柱疾患的诊断及手术治疗;射频与臭氧消融术微创治疗颈腰椎病,采用椎间孔镜微创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椎体压缩性骨折的微创治疗,即椎体成形术(PVP或PKP);人工关节置换术及运动医学的研究治疗;不切口不打钉微创治疗拇外翻等。

李占鹏,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担任馆陶县人民医院骨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曾先后进修于峰峰矿务局总医院,邯郸市中心医院,河北省三院,山东省省立医院。著作论文六篇,参与著作两部,省级科研成果一项。擅长骨折创伤的诊断及微创治疗,尤其擅长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技术及运动医学研究所,率先在我县开展人工关节置换技术,独立开展500余例。取得良好效果。

文中图片已获授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护人员,微创治疗,椎间孔镜,李占鹏,外伤,通道,真情,绿色,急救,患者,椎体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