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企业家诉求和建议,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2022
03/04

+
分享
评论
合壹汇医疗
A-
A+

向“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的愿景不断前进!

为深入了解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家诉求和建议,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3月3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区长陶亿国、副区长牛浩、区商务局局长邓淑平、区商务局副局长高智慧等西湖区相关领导班子成员莅临合壹汇集团进行考察。

上午11点,南昌市西湖区区长陶亿国一行走进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高新医疗产业园的合壹汇集团总部大楼,合壹汇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胡飞阳,合壹汇集团合伙人姜永,合壹汇集团董事、江西金米公司总经理蔡金燕,合壹汇科技副总经理张美玲等公司高管团队共同迎接领导们的到来。胡飞阳董事长代表集团对领导们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751646358269548

(上图为张美玲副总经理为陶亿国区长介绍集团发展情况)

漫步在合壹汇集团医疗器械展厅,合壹汇科技副总经理张美玲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合壹汇集团的发展历程。“合壹汇集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医疗器械产业,目前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全国各地共有子公司十余家,为厂家、经销商、医疗机构及个人消费者提供产品服务、配送服务、国际贸易、工业生产、家庭医疗电商及产业投资六大业务,构建医疗器械交易服务闭环,消除行业信息壁垒、为国家大健康产业献出一份力量。”

69131646358269966

(上图为胡飞阳董事长为陶亿国区长介绍展厅产品情况)

步入合壹汇集团办公区,陶亿国一行人深入了解合壹汇集团的日常办公及业务模式。“从传统的配送业务到前沿的跨境电商业务,合壹汇集团一直在朝着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的目标不断前行。”胡飞阳介绍道。

81221646358270088

(上图为陶亿国区长参观集团办公区)

随后,领导一行与合壹汇集团相关高层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医疗器械产业的营商环境、行业变化及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合壹汇集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深耕医疗大健康产业一线,扎根于广州及南昌进贤县两地,通过打造产销融合的经营方式,助力集团良性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助力。”胡飞阳介绍道。 陶亿国首先对合壹汇集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随后详细询问了合壹汇集团的产业布局、生产经营现状,并听取了集团业务升级战略、分子公司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陶亿国指出,企业作为市场经济发展的主体,合壹汇集团应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抓好工业投资,实现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共赢发展。

90701646358270225

(上图为座谈会现场)

通过此次参访,合壹汇集团充分感受到了地方政府对于企业发展的关爱与支持。在社会各界及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合壹汇集团将继续深耕核心业务,助力医疗器械产业升级发展,为医疗大健康事业全力奋斗,向“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的愿景不断前进!

39911646358270353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产业,集团,服务,健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