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省长调研南京鼓楼医院

2022
02/13

+
分享
评论
南京鼓楼医院
A-
A+

要找准发展方向,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在更高层级、更广范围统筹各类资源。

2月9日上午,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来鼓楼医院调研,副省长陈星莺,省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陈建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夏海鸣陪同。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

许昆林省长先后来到院史馆、科学会堂、消化内镜中心和互联网医院,了解医院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和远程医疗等情况,对鼓楼医院悠久而光荣的历史文化表示赞叹,对鼓楼医院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对鼓楼医院开展国家公立医院高质量试点工作表示支持。

许昆林说,要找准发展方向,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在更高层级、更广范围统筹各类资源。要强化创新驱动,更加注重临床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新技术应用,形成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的科研创新链。要面向基层社区、面向边远地区,不断强化“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以数字化、智能化手段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在做大做强自身中提升辐射能力,为更多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96091644535262124  

调研中,许昆林强调,鼓楼医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医学科技创新方面,鼓楼医院要拓宽眼界、敢为人先,建立有利于创新的体制机制,完善各类研究平台,营造创新环境,与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和技术转移机构等联合开展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成果转化,在创新“高原”上竖起更多“高峰”,更好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今年恰逢南京鼓楼医院130周年院庆,站在百卅新起点,面向“十四五”和2035,医院将继续贯彻“科教强院、人才兴院”的发展战略,以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试点单位要求为引领,立足于建立国家级医学创新中心、国家级转化医学基地的战略定位,加大改革建设力度,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为江苏医疗现代化建设贡献鼓医力量。

文图/党务综合工作部   编辑 / 王 娟   审核 / 党务综合工作部    

 END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南京鼓楼医院,调研,创新,医学,医疗,战略,党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