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肝胆病杂志》被收录

2022
01/21

+
分享
评论
临床肝胆病杂志
A-
A+

《临床肝胆病杂志》继续被《WJCI报告》收录

14591642763251803 68831642763253081

       中国科协课题成果《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版(即第2版)日前正式发布。

     《临床肝胆病杂志》继续被《WJCI报告》收录,所在“消化病及腹部疾病”学科(包含外科手术学、传染病学、儿科学、药理学、医学生理学、分子医学、微生物学、病毒学、实验医学、营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成像技术等交叉学科期刊)共有国内外134种期刊入选,其中《临床肝胆病杂志》WJCI为0.658,位列第102位,在仅入选的8种中文期刊中蝉联第一(详见后文附完整排名)

42271642763253381

98831642763253448

WJCI 2021期刊索引目录:

https://wjci.cnki.net

      《WJCI报告》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图书馆、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联合研制,是一份体现世界期刊同台竞技结果的期刊评价报告

      《WJCI报告》从全球正在出版的6万余种科技学术期刊中精选了最具地区代表性、学科代表性、行业代表性的优秀期刊14 665种为《世界引文库》来源刊,其中多语种及非英文期刊共3072种,主要来自中国、俄罗斯、巴西、德国、法国、西班牙、日本等国家,设有 291个学科类目,对中外期刊实行同一标准下的分学科定量评价。

      《WJCI报告》旨在建立新的期刊评价系统,更加全面评价科技期刊在当今社会对全球科技创新活动提供的出版传播服务及其学术影响力,客观反映了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科技大国的真实贡献,有利于推动世界科技期刊公平评价、同质等效使用。

      42271642763253381        

WJCI 2021 

消化病及腹部疾病学科期刊(134种)排名


55181642763254620

91371642763255804

43931642763256471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学,科技期刊,世界,学科,报告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