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病区展示 | 让智慧透析更暖、更优、更强——西院区血透中心

2021
12/27

+
分享
评论
上海仁济医院
A-
A+

血透中心是中华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和上海市血液净化专业护士的实训基地,并承担交大护理学院、医药高等专科学院和杉达学院的教学任务。

2021仁济医院“美丽病区”

秉承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展示行业文明新风,打造仁济品牌,不断提升全院病区的服务质量和病人满意度,仁济医院精神文明办及护理部共同组织开展2021年仁济医院“美丽病区”评选活动,最终产生了十个“美丽病区”。

西院区血透中心

病区护士长 方妮娜

48461640602981589

仁济医院西院区血透室护士长,主管护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本科,学士学位。

擅长血液净化护理,完成院护理课题1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篇,SCI1篇。曾获医院优秀管理者、优秀护士、优秀党员等称号。

服务口号

让智慧透析更暖、更优、更强

92791640602981887  

病区简介和展示

19861640602982415  

仁济医院血透中心成立于1971年,是全国最早的血液透析中心之一。使用国际上最先进多功能费森机器和全自动反渗透系统的水处理机,使用高通量高效能的透析滤器及Disafeplus透析液过滤器及透析椅。

血透中心ON-Line HDF透析覆盖率100%,并大力开展血液灌流、连续性动静脉血液滤过等。在国内率先使用OCM、BVM、BCM 等各类评估手段及护理技术。规范血透患者的透析充分性、容量、血压、营养、贫血管理。使用国际最先进的CRRT机器,可以在重症患者的多学科联合诊疗中,开展CRRT、单、双膜血浆置换、免疫吸附、血浆吸附滤过等专项技术。

80781640602982930

西院区血透中心共有3名医生,18名护士,其中本科学历达50%,20年以上护理工作经验者达67%,1名研究生在读。

38551640602983132

血透中心是中华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和上海市血液净化专业护士的实训基地,并承担交大护理学院、医药高等专科学院和杉达学院的教学任务。

90801640602983586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透析,血液,中心,病区,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