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泰克植绒拭子获得BSI CE认证,可大量出口!

2022
01/10

+
分享
评论
IVD资讯
A-
A+

百泰克植绒拭子可顺利进入欧盟市场销售。

63111639479821264

恭喜百泰克植绒拭子获得BSI的CE认证

拭子产品可顺利进入欧盟及其他认可CE认证的市场销售。

81251639479821487   58431639479821760   49671639479822010   98451639479822217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百泰克生物拭子覆盖多种规格,可以匹配各家自测版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同样适用于各类流感病毒、禽流感病毒、冠状病毒、手足口、风麻疹等病毒样本的核酸提取及后期病毒分离。 73581639479822394 百泰克植绒拭子,提高了样本的吸附,释放量高,新颖的折点设计,让拭子轻松折断并进入管中,更加便于操作。 经过抗菌剂的特殊处理,防止微生物污染。   80681639479822932 61521639479823754 83481639479824204 当前新冠病毒全球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仍然存在大量无症状/轻症感染者、感染潜伏期长短不一,百泰克全自动植绒拭子产线,日产能可达400万支,国内外资质齐全,形成一条完美的植绒拭子供应链。

声明:本微信注明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仅用于分享,不代表平台立场,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第一时间更正,谢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CE认证,植绒拭子,冠状病毒,BSI,百泰克,新方法,抗菌剂,试剂盒,植绒,拭子,欧盟,标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