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开展国采续签工作

2021
11/25

+
分享
评论
易联招采
A-
A+

11月17日,新疆维发布《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集采药品续签及到期品种接续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对在兵团执行的第三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药品开展续签及到期品种接续有关工作。

  11月17日,新疆维发布《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集采药品续签及到期品种接续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对在兵团执行的第三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药品开展续签及到期品种接续有关工作。


原文:


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集采药品续签及到期品种接续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师市医疗保障局,各相关医疗机构,各有关企业:


第三批国家组织集中采购中选药品第一采购周期即将于2021年11月20日到期,按照国家集中带量采购协议期满后接续工作要求,巩固国家集采中选结果常态化落地运行机制,经研究决定,现将第三批国家集采药品续签及到期品种接续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品种范围

在兵团执行的第三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药品。


二、采购方式

(一)对于协议未到期的中选产品(附件1),以医药机构申报的需求量为约定采购量,原则上需求量不少于上年度的约定采购量。在下一个采购周期执行前,按流程组织医疗机构和企业进行续签。在此期间,请中选企业做好中选产品的供应保障工作,满足临床用药需求。第二个采购周期为2021年11月20日-2022年12月31日。

(二)对于协议到期的品种(附件2),兵团与广东等13省共同开展国家第一、三批集采到期药品带量采购工作,将会根据省际联盟联合采购办公室的工作安排执行相关中选结果。在联盟中选结果执行前,供应兵团的第三批国家集采中选企业均按中选价格继续保障到期药品的供应。医疗机构应按照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优先采购的原则,继续做好到期中选产品的采购和使用工作,确保接续平稳有序。如供应兵团的第三批国家集采中选企业同意按以上规则保障供应的,须向我局提交《兵团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品种供应承诺书》(附件3)进行报备,如不同意保障供应的企业须向我局提交情况说明(内容自拟)。请到期药品企业于11月18日12:00前将相关资料以PDF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电子邮箱:btybzc@163.com)。如存在无法保障供应药品,兵团将从该药品全国中选企业中按照中选产品价格由低到高询价确定供应企业。


三、协议期未满品种的续签工作安排

(一)确认需求量。11月11日-15日医药机构对协议未到期的中选产品申报需求量。

(二)签订三方协议。11月18日起医药机构、生产企业、配送企业在兵团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平台(http://gwt.xjbtylbz.cn:8081/hallEnter/#/)签订三方协议,合同签订期间医药机构可正常采购,实际采购量计算时间以第二采购年度执行时间为起点。


四、相关要求

中选药品的采购使用、质量监管、供应保障、基金预付、医保基金结余留用以及组织保障等政策措施,参照相关文件执行。各师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第三批集中带量采购第二采购周期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组织落实好各项落地实施和日常监测工作,加强中选药品的供应保障监管力度,一旦有医药机构反映因生产(配送)企业原因导致不能及时、足额供应中选药品的情况,将立即取消该企业续约资格,从全国其他中选企业中递补供应企业。工作中发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


附件:

1.第三批第二采购年度续签中选产品目录

2.第三批采购协议到期品种范围

3.兵团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品种供应承诺书


1.第三批第二采购年度续签中选产品目录


2.第三批采购协议到期品种范围


3.兵团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品种供应承诺书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采购,中选,药品,供应,企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