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lea向FDA提交了BAL0891的临床试验申请

2021
11/17

+
分享
评论
凯莱英药闻
A-
A+

11月16日,瑞士制药企业Basilea宣布,已向FDA提交了新型激酶抑制剂BAL0891的临床试验申请(IND),如果IND获批……

11月16日,瑞士制药企业Basilea宣布,已向FDA提交了新型激酶抑制剂BAL0891的临床试验申请(IND),如果IND获批,预计将于2022年1季度开展临床试验。

BAL0891是一款潜在first-in-class小分子激酶抑制剂,在体外多种肿瘤细胞系中显示出抗增殖活性,并在动物模型中显示出疗效,Basilea于2018年引进。

如本次IND获批,Basilea在研管线将增加到3个,其他两款处于临床研究阶段的产品为derazantinib和lisavanbulin。Derazantinib是一种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受体(FGFR)激酶抑制剂,目前正在进行胆管癌(iCCA)、尿路上皮癌和胃癌的临床试验。Lisavanbulin是一种肿瘤检查点抑制剂,目前正在进行胶质母细胞瘤(最具侵袭性的原发性脑癌)的2期临床试验。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母细胞瘤,FDA,IND,抑制剂,胆管癌,侵袭性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