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品牌和医院品牌如何扯?

2021
08/25

+
分享
评论
说这说娜
A-
A+

好的医院代表的是安全、治的好病、价格便宜、服务好。

(一)案例
前段时间,卫生系统的朋友来找我,说是孩子体弱瘦等等,请我找位专家,于是我就推荐了我最熟悉的脾胃专家--名医等等。看起来好像很满意。紧接着自己的妹妹也是有月经不调症状,于是我又去找了我的妇科专家,专业方面也是顶棒的。
(二)如果我找其他专家是否也是可以的?
最近我在思考,这一家子是相信的是我们医院还是相信我推荐的医生。对于我来说,我肯定是推荐信的过的、自己试过的专家,不可辜负朋友大老远开几个小时的车来找我推荐专家看病;而对于朋友来说,我想应该是因为四川省中医院的品牌信得过,所以找到了我。
(三)患者相信的究竟是医生还是医院?
我们想想,三甲医院为何还有那么多患者?理由很简单,患者认为重病一定是在更大的医疗机构,这是信任,对有行的和无行的信任。甚至有的患者认为死在那家医院也就是甘心了。
这就是医院的品牌。
(四)老子就是会看病。
我遇到过一些看病不错的医生,但是不善于经营,自己的患者就是不如别人。有的会认为我看病看的好,就是有很多人来找我,那可以试试挪个地方看看。
娜姐在负责推动专家们去基层社区医院的时候,就会遇到专家们坐冷板凳的现象。
(五)总结
站在不同的位置,院长看重的是医院的品牌,医生看重的是自身的品牌。好的医院不仅仅是硬件例如设备、环境等等组成,还有好的医生组成。
好的医院代表的是安全、治的好病、价格便宜、服务好。
如果好的医生离开了好的医院,还有很多患者追随,那么就有了验证,但是好的医生是如何成长起来的?像孙悟空那样,突然就石头里蹦出来嘛?有老师的带教、自己的努力、平台的支撑等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月经不调,专家,患者,推荐,妇科,看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