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几乎全红了!

2021
08/15

+
分享
评论
IVD资讯
A-
A+

美国一月内“高风险”社区从19%升至90%。

近期,由于德尔塔病毒的原因,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迅速恶化,
日增确诊病例数大幅反弹。
8月11日,CNN通过疫情地图,
展示了美国一个月内
疫情加快恶化的速度,
图上显示美国几乎全国
都变成了红色高风险区。

 
图片来源:CNN
 
美国一月内“高风险”社区从19%升至90%
 
目前,超过90%的美国居民生活在疫情“高风险”或“重风险”社区。在一个月前,这个比例仅为19%。

本周一(8月9日),美国疾控中心公布最新社区传播风险数据。数据显示,全美有2361个县被列入“高风险”级别,较7月份数据(457个县)大幅增加。其中,佛罗里达州形势尤为严峻,医疗挤兑的场景重现,成为此轮疫情的“震中”。
 
图片来源:CNN


为了改变美国最近的状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11日发布新建议,呼吁孕妇尽快接种新冠疫苗。CDC表示,疫苗不会增加流产风险,且由于孕妇免疫力较低,未接种者若染疫,重病率更高。
 
一名孕妇2月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药房接种新冠疫苗。图片来源:美联社


但让人无法理解的是,疫情严峻的得州和佛州州长仍拒绝在全州范围内实行“口罩强制令”。

美国得州首府只剩两张空余重症病床


美国快速反弹的疫情形势使得医疗系统再度承受重压,得克萨斯州多个大城市的重症监护床位纷纷告急。得州首府奥斯汀市卫生官员当地时间10日表示,当地可用的重症监护病床仅剩两张。

得克萨斯州的医护人员说,由于医院爆满,医护人员甚至被迫让一些尚未完全康复的病人带着吸氧设备回家。


专家:美国正为抗疫不力付出惨痛代价


分析指出,高传染性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在美国加速传播。而政治分裂导致美国民众在戴口罩、打疫苗等问题上意见分化仍然严重,这也加剧了疫情恶化。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近日表示,美国在政治上的两极分化令人难以置信,让人羞愧。美国正为抗疫不力“付出惨痛代价”。 


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和发展局前局长里克·布莱特近日接受美媒采访时称,如果美国政府能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及时传递正确信息,采取适当措施控制疫情,可能就不会有数十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


来源:央视新闻

声明:注明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仅用于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第一时间更正或删除,谢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护人员,新冠肺炎,新冠疫苗,高风险,疫情,孕妇,重症,数据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