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信息研究先驱Saba博士讲解护理信息的要义(含精彩视频)

2021
06/02

+
分享
评论
中卫护研院
A-
A+

她介绍了护理信息学发展的背景,指出了护理信息和标准护理数据对于护理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和价值。


 
近日,在第五届中国护理质量大会“从数据到决策”的第一分会场,播放了来自美国Virginia K. Saba博士讲解的护理信息学视频

下面是Virginia K. Saba博士讲解护理信息学的精彩视频


微信视频预览查看




这位百岁老人是护理信息学领域的先驱,领导了美国和国际的护理信息学发展。她在1981年组织了世界上第一个护理信息的学术交流会,在世界各地主持了许多关于护理信息学的培训和学术交流。Saba博士促进了护理信息学作为新的护理专业学科的发展,制定了护理信息学专业标准和专科护士培养认证标准,并努力推动护理信息纳入护理实践、行政、教育和研究当中。Saba博士还制定了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护理信息学专业课程,包括开发创新学术材料,并主编《护理信息学》教科书。同时,她还发表了诸多具有较大学术影响力的文章,并在若干国家和国际技术和标准委员会任职。她领导团队研发了国际护理术语:临床照护分类系统(Clinical Care Classification (CCC) System),被翻译成多个语言版本,在各个国家推广应用。  


Saba博士虽不能亲临大会现场,但这位百岁老人依然表达了对信息技术助力中国护理事业发展的高度关切。在视频中,她介绍了护理信息学发展的背景,指出了护理信息和标准护理数据对于护理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和价值  

中卫护研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护理,研究,学术,学科,数据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