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靶向及免疫治疗药物汇总表(2021年3月)

2021
03/02

+
分享
评论
e药安全
A-
A+

小编整理了在肺癌靶向、免疫治疗领域,经FDA、NMPA获批及NCCN指南推荐的40余个药物,并附医保支付价格及医保适应症等相关信息。


2020年底《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年)》公布, 医保目录已于2021年3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用。小编整理了在肺癌靶向、免疫治疗领域, 经FDA、NMPA获批及NCCN指南推荐的40余个药物, 并附医保支付价格及医保适应症等相关信息。

非小细胞肺癌

小细胞肺癌


备注:

1. 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NMPA:中国药品监督管理局 MHLW:日本厚生劳动省

2. 医保支付价格来源浙江省医保药品目录,援助方案及费用来源网络,若有错误欢迎留言指正。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免疫治疗,肺癌,靶向,药物,医保,目录,价格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