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每日快报》:脱发治疗新发现,益生菌或可减缓甚至逆转脱发

2021
01/25

+
分享
评论
杏和医疗
A-
A+

【英国《每日快报》2021年01月06日文章】题:最佳头发补品:益生菌能刺激生发并避免不良影响。

如果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完全逆转自然脱发的方法,那将是人类智慧的非凡壮举。脱发加速过程难以避免,但研究人员已经发现了一种可能减缓甚至逆转脱发的天然补品——益生菌。

益生菌是对人体(尤其是对消化系统)有益的活细菌和酵母,已显示出振奋人心的效果。研究人员正在持续研究服用益生菌对健康的益处,发表在《世界男性健康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益生菌有益于治疗脱发。

研究包括根据Hamilton(衡量男性秃顶程度的主要分类系统)分类的II - V期脱发男性和根据Ludwig(用于描述女性脱发)分类的I - III期脱发女性。所有患者每天食用两次80毫升泡菜(发酵的白菜)和清国酱(发酵的豆酱)益生菌产品。

研究人员通过对基线、食用泡菜和清国酱益生菌产品1个月、食用4个月后头发生长密度和数量的测量,发现头发数量和密度分别在1个月和4个月时显著增加,说明泡菜和清国酱益生菌产品在促进生发和逆转脱发的同时,避免了腹泻等相关副作用。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益生菌,脱发,减缓,密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