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搐的急救方法分享

2021
01/18

+
分享
评论
重症医学郭百庆
A-
A+

抽搐是大脑功能暂时紊乱引起的肌肉不自主的触动。是由于管理肌肉运动的大脑细胞发生暂时性的过度兴奋,使肌肉发生不自主的抽动,如果抽搐的严重会引起角弓反张。口吐白沫双眼上翻。或者是凝视等表现发生的时候。急救方法,首先要用筷子或者是小调羹插入上下牙齿之间,防止舌头的咬伤最好用手包住。将毛巾或者是手坡包好拉出色条防止舌后坠引起窒息。尽量让患者平卧,如果有呕吐的药将呕吐物扣除将头偏向一侧防止细微性肺炎或者是窒息。也可以用手指用力按压人中血,以促进解除处处。如果以上方法效果不明显,请尽快就诊医院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进行处理。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休克患者的临床表现,根据休克的发生发展过程不同表现不一样。当患者处于休克,带上期的时候患者往往表现为。精神兴奋。心里正快。血压正常或者是轻度的升高。或者由尿量减少面色苍白。皮肤湿冷等症状,体温有可能会下降。随着病情的进展而进入休克的进展期患者会出现神志的淡漠,甚至会有意识不清,尿量进一步的减少或者是无尿。如果仍然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往往会进入休克的丝带长期或者是多脏器的功能衰竭阶段。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早期。患者往往会表现为头痛。泗水乏力,口干。食欲减退,恶心呕吐。呼吸增快呼气气味呈烂苹果味道。同时,会有度量。在后期由于严重的失水。患者会表现为尿量减少。皮肤黏膜干燥,眼眶下陷心里加快。血压下降,四肢发冷。患者还会有不同程度的意识障碍。昏迷等少数的患者。必须注意它会出现有腹痛的症状。跟肌肤真很难以鉴别,容易导致误诊。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急救,方法,抽搐,患者,肌肉,休克,尿量减少,呕吐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