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腺癌之癌细胞生长速度

2021
01/18

+
分享
评论
乳腺癌管家
A-
A+

你的病理报告可能包括有关细胞生长速度的信息,肿瘤中癌细胞增长和分裂形成新的癌细胞的比例较高,这说明表明癌症发展得更快,更具侵略性。可以衡量增长率的测试包括:

S期分数:该数字表示,样本中复制其遗传信息或DNA的细胞百分比。这个S阶段是“合成阶段”的缩写,恰好在细胞分裂成两个新细胞之前发生。低于6%的结果被认为是低的,6-10%的结果被认为是中等的,超过10%被认为是高的。

Ki-67:Ki-67是细胞中的一种蛋白质,随着它们准备分裂成新细胞而增加。染色过程可以测量Ki-67阳性的肿瘤细胞的百分比。细胞越多,它们分裂和形成新细胞的速度就越快。在乳腺癌中,低于10%的结果被认为是低的,10-20%是中等边界线,并且如果超过20%则高。

虽然S期分数和Ki-67水平可能为你和你的医生提供有用的信息,但专家尚未就如何在做出治疗决策时,使用结果达成一致。因此,并非所有医生都会定期检查这些,因此它们可能不会出现在你的病理报告中。报告中的其他结果对于做出治疗的选择更为重要。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乳腺癌,癌细胞,女性,结果,分数,病理,肿瘤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