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生医学突破糖尿病新疗法,BC因子到底是什么?

2021
01/04

+
分享
评论
译程健康
A-
A+

再生医学是指利用生物学及工程学的理论方法创造丢失或功能损害的组织和器官,使其具备正常组织和器官的机构和功能。

日本媒体报道了再生医学又一重大突破——东京大学教授针对糖尿病的再生因子已经诱导分化成功,而这一技术的产物“BC因子”也即将问世。

了解再生医学

再生医学是指利用生物学及工程学的理论方法创造丢失或功能损害的组织和器官,使其具备正常组织和器官的机构和功能。由再生医学衍生出无数新兴疗法,如心血管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糖尿病、恶性肿瘤、阿尔兹海默病、帕金森病、先天性遗传缺陷等疾病和各种组织器官损伤的治疗。

再生医学对糖尿病的意义

众所周知糖尿病是一种无法治愈的疾病,有“不死癌症”之称,糖尿病患者大多是通过注射胰岛素及药物来控制血糖,从而达到减轻糖尿病对身体的危害的目的。

近年来,随着再生医学的不断发展,针对糖尿病的再生医学也取得了很多重大突破,其中利用再生医学修复受损的胰岛细胞,让自身胰岛功能重新焕发生机,提高分泌胰岛素的数量和质量来治疗糖尿病,给这“不死的癌症”带来了新的希望。而利用这项技术研制出的“BC因子”,也即将为亿万糖尿病患者造福。

而BC因子另辟蹊径,从两方面来治疗糖尿病。第一,通过再生医学的技术,修复受损的胰岛细胞,让自身的胰岛功能强大起来,来达到治疗和预防糖尿病的作用。第二,BC因子中的纯天然植物精华经过科学的试验与配比,可以减少70%糖分的摄入,并且能大大降低糖尿病并发症的几率,预防糖尿病及抑制肥胖的效果也非常显著。

BC因子功效

BC因子在利用尖端再生医学技术的基础上,配合天然植物提取的精华配方,从增强胰岛功能、减少摄入的糖分、排糖等全方面控制血糖,内外结合多管齐下,形成全方位针对“糖”的综合系统。缓解因长期注射胰岛素及服药,对身体造成极大的负担,减少糖尿病并发症,对于常人来说也起到预防、减负的作用。

增强自身胰岛功能

利用再生医学技术,修复受损的胰岛细胞,不断增强自身胰岛功能,才能解决所有后顾之忧,对糖尿病患者来说,理想程度即恢复至健康水平。对常人来说,自身功能增强降低患病风险,减轻身体因糖而造成的负担。

减少70%的糖分摄入

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也要从源头上控制糖的摄入,BC因子经实验证明,可以阻止多糖双塘分解为可吸收的单糖,从而减少70%左右糖分的摄入,让多余的糖排除体外。

降低糖尿病并发症几率

糖尿病被称为“不死的癌症”的原因就在于糖尿病本身不至死,但其引起的并发症却非常危险,网膜症、心脑血管、肾衰竭、神经病变、血管病变、糖尿病足等让人恐惧。而BC因子可以大大降低糖尿病患者并发症的几率,让糖尿病不在那么可怕。

抑制血糖上升、肥胖

除了再生医学的神奇,天然精华配方也起到了降血糖,抑肥胖的作用。例如牡蛎精华中的元素锌,可以提高胰岛素的质量。BC因子从再生修复、减负、养护等多多方面入手,长期服用不但无负担,

科学的不断进步不但大大的提高了生活的便利性,更让一些困难的问题迎刃而解。再生医学的不断发展,让我们看到了打败顽疾的曙光。再生医学被应用到越来越多的领域,现代医学已经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再生医学时代。小编希望科学家们再加油一点,早日攻克各种疾病,让正在遭受病痛折磨的人们都迎来健康、快乐的生活。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糖尿病,疗法,BC,医学,因子,胰岛细胞,胰岛功能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