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初心弦歌不辍,19载筑梦矢志前行——贺中美医疗集团河南整形美容医院

2020
10/30

+
分享
评论
中美医疗郭华伟
A-
A+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遗憾、无奈、温暖、感动、轮番上演,尤其是对于医疗行业的我们。做有温度、有担当的医疗却是我们不渝的初心。2020年,作为中美医疗集团旗下三大板块业务之一的医疗美容板块,也迎来了全新的起点。19年耕耘美丽,在“美”的事业上,中美医疗集团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弦歌不辍。

2020全新起航

2020年,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在原有的形体塑造中心、微整抗衰中心、激光美容中心、口腔中心、会员VIP中心、手术中心6大塑美中心基础上,又增加了全面皮肤检测中心大健康抗衰中心,同时以“修复与重建”为核心,专注于治疗各类先天或后天因素造成的组织或器官畸形、缺损、缺陷以及功能障碍的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修复外科也于今年正式成立。这是一次全新的起航。

自建院以来,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先后获得“2007年全国百姓放心整形美容医院”、“第六届健康中国(2013年度)整形美容行业示范基地”等行业殊荣。2015年12月中国卫计委组织参观考察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并提出要将医院的医疗标准、放心规范推广到全国。

19载高质量服务输出者汇集 承载“放心”信赖

自建院以来积极引进国内外技术与医师,汇集中、韩、美、欧、葡等百余名国内外医师,与中国、韩国、美国等高等院校、实验室达成深度技术合作,品质见证,不负信赖,不断为爱美者带来高质量美丽服务!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河南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张正文博士

整形界技术导师—支凌翔院长

拥有二十年经验的美胸行家—王合珍院长

小清新迷你双眼皮技术导师,清新美学发起者—聂丽丽院长

脂肪领域的中国符号—刘乾坤院长

新生代美眼实力派—鲁华主任

美鼻部美学先行者—徐燕主任

综合艺术美鼻精雕师—胡志成主任

微整形御姐—王妍芝主任

原河南省军区医院激光美容中心创办人—闫洁


19载高标准精研口碑技艺 着力“放心”变美

所谓匠心,就是对每一处细节的坚持。所谓放心,就是让这份匠心的坚持有法可依。

在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每一台手术,术前都要经过18项严格的术前检查,以及麻醉师和手术医生的确认之后才能实施,手术所使用的材料均经过中国CFDA、美国FDA、欧盟CE三重标准认证,所使用的医疗器械设备经过15道关卡严密筛选。

所有技术项目也都是经过对求美者需求的匠心精研,不断创新而成:小清新mini双眼皮、六针美瞳重睑术、美人尖清新鼻、3V波动美胸、精萃胶原冻龄术、Nagata耳再造技术这些技术项目名称,已经令人耳熟能详,同样也是整形领域里程碑式的突破。截止到现在全院共计442个塑美项目,已经让无数求美者重拾自信。

19载承担行业发展使命 让品质百花齐放

· 2010年十月

中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与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共同举办全国整形美容技术交流大会,齐聚全球整形美容导师、学者进行技术交流和精品手术演示。

· 2017年4月8日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规范化操作鼻整形美容讲习团开年站举办,本次巡讲呈现鼻部整形的技术应用操作规范,全面展示中国鼻整形的发展水平。

· 2018年9月1日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举办。国内整形美容领域的实力派齐聚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共同探讨面部年轻化新技术新理念。

· 2019年6月23日

“问鼎中原·耳畸形修复论坛”召开,是国内外少有的耳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生的学术碰撞,旨在为医界同道搭建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共同促进国内耳畸形修复技术的进步与发展。

一直以来,通过对城市数万名高阶人群生活的深入分析和行业交流,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倡导医美界的5S服务体系:及时(speed)、隐私(secrets)、定制(special)、标准(standard)、满意(Satisfied),为的就是让每位顾客体验到品质化服务!

19载坚持大爱与使命 让美丽与梦想同行

· 2005年3月

启动首届“拯救乳房”公益活动,连续八届为近万名女性带来自信。

· 2008年5月

成为全国性公益活动“让美影响中国 寻找100名美丽受损女人”河南区指定手术医院。

· 2009年2月

举办“善行2009、援助200名花季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得到国内13家媒体报道。

· 2013年初

大型形象援助类节目——美丽不怕第一季开播,帮助中原女性圆了美丽梦。

· 2016年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蓓蕾天使·美丽绽放”公益援助活动启动,在全国范围内选取家庭贫困、患有先天性小耳缺陷、唇裂的患者进行公益援助,帮他们再造自然、完整的外耳和嘴唇。至今已经为100余位患者实施了公益救助。

· 2018年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董事长陈广飞先生,向母校河南中医药大学捐赠5000万元,助力母校及河南中医药事业发展。

· 2018年9月18日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与河南省慈善总会共同发起成立“河美阳光爱心基金”,为小耳畸形、唇鼻畸形、大面积烧烫伤瘢痕等先天或后天畸形缺陷患者提供公益援助。

19载岁月沉淀,浓缩至臻芳华

19载岁月的沉淀,凝结的是河南整形美容医院“耕”美者的芳华,也是对无数求美者的美丽芳华的至臻守护。每个人的美都是应该无限绽放的,中美医疗集团河南整形美容医院19载的奋斗与坚持,就是着力让这一份美丽的事业释放更多光芒,去成就,去塑造,让美丽的故事继续,让每一个美丽的梦想绽放!

星光熠熠,巨咖汇集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共庆生日。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公益,医疗,畸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