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节 | 白衣长城,仁心围绕,中日医院致敬广大医务工作者

2020
08/19

+
分享
评论
中日医院
A-
A+

在2020年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评价。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今年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   我们不会忘记,医院164名队员逆行出征、驰援武汉,全院职工团结一致护佑京城安全,医院在重症救治、方舱医院、科研攻坚、应急保障等方面全力以赴,为取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阶段性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   我们更不会忘记,在平凡的每一天,全院医务工作者在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用爱与奉献诠释着中日医院人的坚守与担当。   国家呼吸医学中心获批、多名职工获得国家级奖励充分体现了国家和社会各界对医院的认可和肯定。  


值此医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敬!感谢大家为医院发展不辞辛劳、为人民健康忘我贡献!展望未来,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患者至上,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期职业精神, 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今日,我院特别推出由医务人员翻唱的音乐电视《白衣长城》,用大家自己的声音,深情诉说着医者荣光与信念。谨以此片献给2020年中国医师节。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日医院(标清)

中日医院音乐电视《白衣长城》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医师节,中日医院,致敬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