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人民医院影像科携手南大一附院影像科成功举办省市共建研讨

2020
08/05

+
分享
评论
赣州市人民医院
A-
A+

为推动赣州市人民医院影像学科建设,提高影像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促进该院医学影像事业进一步发展,7月26日,赣州市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科举办了省市共建研讨会。

赣州市人民医院院领导曾康华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科教科负责人出席。研讨会特别邀请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中心原科主任、江西影像研究所原所长肖香佐教授,江西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省影像研究所所长、省影像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中心主任曾献军教授,参会的还有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中心5位科副主任、3位护士长、2位技师长、4位主任医师共16位专家教授亲临赣州市人民医院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赣州市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彭吉东主持。

简短的开幕式后,彭吉东主任汇报了赣州市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学科建设情况,提出了需要南昌大学帮助解决的问题,曾献军教授非常详细地介绍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中心学科发展历程及成功经验。研讨会中初步达成了“柔性”引进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中心副主任、博士后周福庆教授为赣州市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科研主任的意向,指导并提升该院医学影像科科研、教学工作并分享先进管理经验。随后来自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9个亚专业学组组长、护士长、技师长分别与赣州市人民医院影像科各亚专业学组组长等相关人员对接并研讨了各亚专业如何携手进行学科建设,畅谈学科共建的美好未来。

此次影像学科的省市共建研讨会成功搭建了赣州市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与省会大医院间进行高质量的临床、教学和科研的沟通、交流和协作平台,进一步提升赣州市人民医院影像科学术科研水平、技术水平、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扩大了赣州市人民医院影像科在赣州市学术影响力,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技术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 / 罗书华)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南大一附院,影像科,研讨会,影像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