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吃野蘑菇致幻,躺病床上唱“忐忑”

2020
07/28

+
分享
评论
豹耳健康
A-
A+

最近,云南野蘑菇中毒事件层出不穷。近日,又有一名女子因吃野生蘑菇中毒致幻,被送进医院治疗时,该女子竟躺在病床上唱起了《忐忑》,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晒出自己吃野生菌中毒的经历:

57231595918581096

“隔夜的菌必须回锅再爆炒一次,我有次自己用微波炉热了下,虽然很热还是中毒了,到了医院跟我妈说,你怎么放小兵张嘎,不好看,重新放一个。”

“吃牛肝菌中毒,醒过来的时候总看见黄绿色线条组成的水母从头顶上飘下来,我伸手去拉还可以拉丝。”

“初中吃菌中毒,我还顽强的去上课了,看到同桌的英语课本上有个穿红色高叉泳衣的美女在荡秋千,我跟同桌说了以后,他睁大眼睛在英语课本上找了一节课也没找到那个美女。”

7451595918581488

“我一同学,手一直在转,像拉什么东西一样。他说他穿的毛衣上有线头,要把线头扯了。大夏天哪来的毛衣,他就这样拉了几个小时的线头,还绕在手指上,我觉得他都拆了两件毛衣了。”

“我指着刚进家门的爹说,爸你头上怎么有条狗。”

35171595918582036

据云南省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截止到7月20日,2020年云南已发生野生菌中毒事件273起,致12人死亡。该委员会发布了预防野生菌中毒预警,印制50万份宣传资料,制作2部宣传片,还向全省4000多万手机用户发送野生菌中毒预警提示短信。

88931595918582126

但仍不断发生野生菌中毒事件,7月14日,云南昆明一女子吃野生菌后也产生幻觉,说看到了小人国、小精灵等。

吃野生菌要牢记“三熟:菌子要熟悉、吃的要煮熟、去医院的路要熟。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野生菌中毒,病床,菌子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