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员”去医闹,结果小V见大V

2020
07/15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官方微信
A-
A+
男子大闹医院,自称是“知名演员”

来源:健康界

整理:暗子

近日,浙江金华,一位6万粉丝的微博大V因家属入院治疗问题在医院与医护人员起冲突,还进行了直播,护士长忍无可忍,请来了医院里一位微博439万粉丝的大夫一同直播。

这位6万粉丝的微博大V是@姜涛-我是路人甲 ,而439万粉丝的大夫是@白衣山猫。

@白衣山猫在微博回顾了事件过程,原来,7月12日凌晨4:30,一个外伤东北籍病人入院,脚上有一个3cm的小伤口,病人自己拒绝缝合,当晚病人又变主意,要缝,医生休息在家又赶回医院,病人又不要缝,因此医生回家去了。

之后,有两男一女赶到医院,其中有一男一女两个名主播,一个男演员,听口音为东北人。在直播前,告诉护士说自己是抖音和微博大V,有35万粉丝,是很大很大的东北名大V。一直在直播,同时告诉护士也可以拍他直播。

问他们什么事,也不讲,只是反复说医生服务不好,护士服务不好!三人闹了护士台很久,护士根本无法工作。

俩人这样一直闹,一直直播,扰乱医院正常秩序。护士长忍无可忍使出了杀手锏——把医院里的微博438万粉丝的大V@白衣山猫 老师请出山来一起直播。得瑟半天的姜涛,“死也想不到医院有个更大的V”,不明所以的还冲着@白衣山猫大放厥词。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对姜涛等人进行了法制教育。姜涛最终停止吵闹和直播,向护士道歉。

金华公安在当晚的节目中喊话姜涛:你以后靠点谱,不带这样折腾自己的……不然送你银手镯!

@白衣山猫 提到,实际上姜涛等人的道歉,只是为了让自己删除前一天微博而做出的“表演”,而内心并没有悔改之意。

或许,姜涛依然不认为自己的做法有不妥之处,是“合理声张”不满。

可明明看见了,当他向护士们道歉的时候,换来的却是躲闪的眼神

以及这整个视频中,他确实有叨扰到不少医护人员,且阻碍了其他患者正常就医。

近期的微博上,真正的大明星上个热搜,自己还会说“不好意思占用了公共资源”。由于今年疫情以来,不少网民朋友是通过微博平台获得第一手疫情信息,突出了热搜的重要信息传达作用。而因自己的八卦或乌龙抢占了热搜的明星,便会“知趣地”向网民们求饶:我占用了公共信息资源的重要位置。

且不说姜涛有没有占用到热搜资源,更板上钉钉的是,他占用了重要的医疗资源。

什么叫占用?就是只有10个名额,他拿走一个而你没有了,这就叫占用。

若他朋友没有因为缝针的事出尔反尔,负责他的医生可以接几个新患者呢?未知。

若他和同行的人没有在护士台闹,那这段时间能接待多少人呢?未知。

人生而平等,患者都是人,医生也都是人。这是平等的看病就医。

“大V”去医院看病,也一样是患者,没有道理挤占别人的就医资源。

如果有人太当自己是回事,那“大大大V”医生是不是也能拒绝给他看病呢?

如此闹剧,希望不要再出现在医院里。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护士长,医闹,演员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