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药”找到新用法,乙肝治愈有希望—中医多靶点中药复方治疗

2020
07/11

+
分享
评论
健康优优
A-
A+
乙肝治愈有希望—中医多靶点中药复方治疗

曾经,我们对于乙肝病毒几乎是束手无策的,眼睁睁地看着它夺走了无数的生命,破坏众多的家庭。

随着医学发展,科学家们研发出了对抗乙肝病毒的利器——抗病毒药物。乙肝的抗病毒药物分为两大类,分别是干扰素和核苷(酸)类似物。

核苷(酸)类似物的操作非常简单粗暴,起效快,副作用少,因此深受广大乙肝患者的喜爱。

63371594454082708

目前国内患者常见用药:恩替卡韦,替诺福韦,替诺福韦二代,很多患者治疗目标为临床治愈!对于能够在治疗后达到乙肝病毒DNA阴性,HBsAg阴转,并长期维持的患者,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最牛叉闪闪的治疗终点——临床治愈。

“老药”的新征途

目前除了推荐的一线抗病毒药物外,还有中医多靶点中药复方治疗,结合西药抗病毒治疗肝病,是效果极佳的。

新中医疗法不可忽视,新冠疫情期间,中医疗法展现了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45921594454082948

多靶点中药复方疗法科研成果推广大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大会邀请到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贾王年教授、北京协和医学院原教务长、北京北城中医医院院长郑超强、清朝郑氏御医后人、北京北城中医医院郑继红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中医行业人士参与到本次大会中,受到广大中医界的密切关注与支持。

此次大会由北京北城中医医院主办,由中科华宝堂(北京)国际中医医学研究院承办,此项目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提供技术支持。多靶点中药复方疗法--中医肝病临床应用与科研成果推广会暨全国重症肝病患者公益援助工程启动仪式正式开幕。

大会开幕前,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跟踪报道,对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贾王年教授、北京协和医学院原教务长、北京北城中医医院院长郑超强进行实时采访。

16061594454083054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贾王年教授接受采访时介绍,“之所以支持此项科研成果,第一是从国家大的战略方面:国家一直对我们的国粹中医药的发展非常重视。第二是目前肝脏疾病的临床治疗一直是最为棘手的难题,本发明的目的是针对已有技术的缺陷与不足,提供一种急慢性肝病的全新治疗体系。与传统治疗技术及化学药物治疗相比较,结果证实,此疗法对于肝脏疾病的治疗预防上更具针对性,对症用药使疗效更为直接,因此大大降低了药物对肝脏的损害情况。“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肝病,复方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