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助力高考视力通关丨高考热门专业硬性要求

2020
06/17

+
分享
评论
靓丽尔
A-
A+
任何一眼矫正视力到4.8,镜片度数大于800度的

亲,你要戴着眼镜去上大学吗?

不看脸的竞争就要开始了

但是,看脸的竞争还在等待着你

你要因为视力不合格被心仪的大学淘汰吗

这些高考热门专业的硬性要求,你了解吗?

国防、军事类院校视力要求:

每一只眼裸眼远视力低于4.5(0.3),矫正视力不足4.9(0.8),屈光度在±6.00D以上,不合格。

公安专业视力要求:

每一只眼裸眼远视力理科类专业须在4.9(0.8)以上;文科类专业必须在4.8(0.6)以上,无色盲,色弱。

民航飞行员、空乘专业视力要求:

1、空乘每一只眼裸眼远视力须在4.7(0.5)以上;

2、民航飞行员裸眼远视力不低于4.7(0.5),矫正视力不低于5.0(1.0),屈光度数不超过±3.00D。

法学专业视力要求:

一眼失明另一只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400度的,不宜报考法学专业。

医学类专业视力要求:

任何一眼矫正视力到4.8,镜片度数大于800度的,一眼失明另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400度的,不宜报考医学类专业。斜视不宜就读。

高考摘镜你最关心的近视手术问题

01

“参军入伍、公务员、高考生等刚需人群激光近视眼手术是首选”,高考报考军事类院校视力不达标怎么办?

屈光手术可以帮助考生恢复正常视力通过体检的,激光手术是通过激光的作用改变角膜曲率,使物体重新投射在视网膜上,达到视物清晰的目的。只要通过激光近视手术恢复视力,达到视力要求的适龄青年,体检结果即为合格。

02 

做近视手术安全吗?手术失败会不会瞎了?

激光近视手术是一项很严谨的手术。手术前有很多项严格检查,须每项检查达到手术指标才能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每一例手术是安全有效的。如有任何一项检查指标不符合手术指针,眼科医生是不会进行手术的。这样可以有效避免风险。事实上,激光近视手术只作用于眼睛的角膜上,不会伤害眼球内部其他组织结构。因此,对眼球内部组织不会有任何不良副作用,所以不存在致盲一说。

03 

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吗?

建议手术前致电或到专业眼科医院进行咨询后再行全面检查。检查包括角膜地形图、角膜测厚、验光等。尤其是角膜的诸多厚度数据信息及散瞳眼底检查。

通常在激光手术前:需要停戴隐形眼镜。要求软性隐形眼镜停戴≧1周,硬镜隐形眼镜(RGP)需要停戴≧3周,角膜塑形镜需停戴≧3个月;提前3天点抗生素眼液;一周内避免近距离过度用眼;眼干者需要治疗及人工泪液辅助。

04

近视手术的分类及原理是什么?

目前的近视手术术式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飞秒激光术,目前比较流行的近视矫正方式;另一类是Evo-ICL晶体植入术,可以理解为在眼内植入一种特殊的隐形眼镜,手术具有可逆性。

精雕c+近视术

全程无刀

恢复快,夜视力更佳

适用人群更广,百万近视考生选择

全飞秒近视术

无瓣 微创

手术时间短,术中舒适度高

视觉质量优

ICL晶体植入

高度近视摘镜之选

角膜无损、恢复更快

视觉效果更好

安全可逆,可随时取出或更换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近视,激光,角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