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感谢有你——致敬无偿献血者!2020年无偿献血宣传片正式发布

2020
06/12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多年来,我国无偿献血者始终发扬奉献精神,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用点滴热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

  多年来,我国无偿献血者始终发扬奉献精神,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用点滴热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无偿献血者心怀大爱,坚持无偿献血,部分新冠肺炎康复者还献出恢复期血浆,为挽救他人生命、保障医疗救治顺利开展作出重要贡献。

  2020年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为致敬献血者,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制作发布2020年无偿献血宣传片《感谢有你—致敬无偿献血者》。


微信视频预览查看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新冠肺炎,献血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