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科:白衣天使,平安凯旋

2020
05/15

+
分享
评论
北京妇产医院
A-
A+
向白衣天使们致敬!

今年的5.12与往年不一样,因为我们不仅迎来了又一个国际护士节,更是迎接抗疫天使凯旋归队的日子。

74281589497278865

还记得你们奔赴支援定点医院的那一天,脸上挂着自信的微笑,眼中闪耀着战疫必胜的信心,义无反顾踏上抗疫一线。留守的姐妹们为你们骄傲的同时也在心里默默地为你们祈祷,希望你们战役过后平安归来。前线不断传来你们坚守岗位,不眠不休,为疫情防控默默付出的消息,你们最终不负使命。你们直接与患者接触,送饭、送药、抽血、输液,无微不至的照护患者,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终于使小汤山定点医院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清零”,战疫圆满收官。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才有我们的平安,今日英雄踏春凯旋,卸甲返乡,幸得有你们,山河无恙。你们是时代的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当看到你们再次出现在北京妇产医院计划生育科,再次站在队伍中与我们并肩作战,曾将的牵挂悄然落地,化为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你们依然热情洋溢的投入到曾经最熟悉的工作岗位中,对于疫情防控仍没有丝毫懈怠,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日,让我们再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迎接属于我们的胜利!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计划生育科,白衣天使,定点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