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5·12国际护士节寄语

2020
05/12

+
分享
评论
长沙市中心医院
A-
A+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亲爱的护理同仁们:

在这草长莺飞、生机盎然的美丽5月,我们迎来了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院领导向全体护理同仁及其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毅然奋战于疫情防控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敬佩和真挚的祝福!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心、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82801589245457027

今年护士节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你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重任。48名护理骨干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分别驰援武汉金银潭医院、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和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45名护理骨干在医院的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英勇无畏地奋战在最危险的一线;还有很多白衣天使坚守在医院、高铁南站和汽车南站等防控一线。你们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了重大贡献,用生命和大爱驱除病痛、护佑生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誓言!

33591589245457636

73971589245458362

96151589245458869

2020年,是现代护理事业开创者——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和“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医学发展的历史证明:“护理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你们作为最具奉献精神和最有爱心的优秀群体,理应获得尊重和祝福;你们牢记“忠诚、敬业、严谨、创新”的院训,秉承医院爱心文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品质的服务,为患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护理;你们将娴熟技能应用于临床,以暖心笑容面对患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默默付出,用炽热之心恪守着救死扶伤的信念,使我院的护理工作在专业素质、服务内涵、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35561589245459027

40091589245459144

54691589245459611

立足当下,1300余名护理人员已成为医院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展望未来,患者的健康、护理事业的发展、医院的腾飞任重而道远。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医院院训,不忘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凝心聚力,为医院建设发展增光添彩,为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2781589245459807

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

2020年5月12日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关键词:
南丁格尔,白衣天使,护士节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