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该如何降压?

2020
04/14

+
分享
评论
天衡三高微课堂
A-
A+
很多高血压患者有一个困惑,一直吃药,但血压还是忽高忽低,这是为什么呢?

很多高血压患者有一个困惑,一直吃药,但血压还是忽高忽低,这是为什么呢?这要从高血压的发病根源说起。从第二期我们已经知道,血压升高是因为血管硬化堵塞,组织器官需要的血液流不过去,身体只好提高压力硬把血打过去,这样血压就高了,既然血压高的原因是血管堵,那血压应该怎么降呢?

通常降压的方法有两种,一是单纯用降压药把血压硬打下去,这样血压是降下来了,但组织器官就供不上充足的血液,器官功能就会逐渐减退。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血管会越来越堵,血压也就越来越高,降压药吃的也越来越多。这也是很多高血压患者的共同感觉,药越吃越多,血压越来越不稳,身体越来越差。

62901586845200229

另一种降压方法是边疏通血管边降压,血管疏通了,血液流动的阻力就小了,血液流动不需要高压力了,血压自然就会降下来,就不需要吃那么多降压药了。组织器官供血好了,功能正常了,人的衰老就减缓了。大脑供血好了,记忆力就会好。皮肤供血好了,皮肤上的斑点没有了,脸色就会好。器官的功能都好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会好。血管疏通了,心梗、脑梗等并发症也大大减少了。都变好了,这才是治病的目的。所以治疗高血压应该“边疏通血管边降压”,这才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办法。

71671586845214762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